`
1

Opera

哟 越来越过瘾了······

有听说过 这牌子的鞋除了款式美之外 还很好穿又不吃脚 最重要的还是比起另两家的鞋子更便宜 是吗?那我有没有那个必要跟风看看一下啊?

老实说我之前连想进这家鞋店都觉得很费时费力 因为很明显不是我的囊中物 也不是我喜欢的高品牌 所以免得浪费时间!So ? 小鹿很鄙视我的 哼!


最近我又觉得是时候再添双鞋子了 那就只好试一试这一家的鞋子吧 结果就这样把以上这双鞋子败了回来 虽然没有想像中的好穿 不过如果以价钱来衡量的话 那么是可以接受的 *小鹿又再翻我白眼了!*

回家的第一件事除了不停的试一试 我还得帮我的新鞋子按摩 哇 我为了一双鞋子我真的好累!Anyway,我应该不会再买下一双咯 ~ *小鹿立刻吐白沫*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