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对于红不红这件事一打开衣橱就可以知道你喜不喜欢 不难发现我的衣橱一打开一排过全都是黑色的小礼服 呵呵 ~ 偏偏就遇上四十有找的那一刻········

嗯 我真的什么都可以喜欢 不然?

今年狠下心买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红色 Dress 很多人都在讲美丽 很新鲜感 我明白那是因为从来都没有人看过我穿到这样的红 可是故事来了·······

干我们这行的 收工宴和开工宴是难免多得不行 单要你买小礼服就够你买到要死 我还在想我那些穿过一次的衣服可以不可以当二手卖啊?便宜便宜卖也好 是不是又是时候想想一些商业的机会呢?

话题扯远了 就说那天的开工宴 爱丽芬一直打电话来问我今晚要穿什么好?我说不用穿最好 不要烦我 你等我决定了我才告诉你。
不到一个小时爱丽芬又来电 她说今晚她要隆重点 因为 CEO 说她老公今年龙年称霸 呵呵 然后自得其乐 Bla Bla Bla 没完没了 ~

Ok 既然歪爸爸龙年称霸喔 那我们就红一下·······


呜呜呜 " Honey,你还好被公司安排坐在这里。" 小鹿自己暗笑暗笑 ~
我傻傻的问 " 做么呢?"
" 你没有发现到 这里的桌椅都是红白设计 还好我们的桌子是白色的 如果你去坐红色的那张桌子 那么我们大家今晚都看不到你········ " 小鹿话完仰天大笑!

C I B A I ! 好笑咩?

~ 发啊!由于心境有变 所以我相信红色还是不会被我打进冷宫·······

**********************************************************************

顺便带入一个笑话 话说小虎最近有在学颜色 那天爱丽芬顺手拿起了一块积木问小虎这是什么颜色后然后自答这是 Red Red ~
哪里知道小虎看了爱丽芬一下后跑去拉了爱丽芬的脚说 " Leg Leg 这里!"

哇咔咔咔咔咔 笑死人!

对 小虎绝对会分什么是 Red 什么是 Leg Leg 而不是 Red 就是 Red Red 因为 Red 就是 Red 不然你所谓的 Red Red 音她会把它当成 Leg Leg !

Ok 妈咪给小虎的成长过程中又加一分 不错不错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