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Burberry BODY

当那种想 Blog 自己的 Mood 时是想挡也挡不住的 还记得几个月前 我忘了走过哪里的杂志档而停下喊了小鹿来付钱买了本杂志回家 那时的心情是难以形容的兴奋 就连自己也忘了是有多久没有买时尚杂志了·······

自从有了小虎后 每一期每一本的时尚杂志就开始和我脱离关系 试想想买一期好几本的时尚杂志就足以换一罐小虎的奶粉钱 那倒不如我定期上理发店去看杂志好了 谁叫我去惯的那家理发店一进去没有至少 3 个小时是不可能出来的 呵呵 ~

那天就是为了贪便宜 除了价钱照旧 我还看中随书附送有好多 Free Gift 之外 书页还特别的厚 最爽的还是由身边的小鹿付账 回家才知道大件事!

我迷上了那包夹在书中的香味·······

我对着小鹿说 这次搭飞机我想买的东西就是这香味 很适合我的 Pattern ~
一整个晚上我不放过不停的念着 我希望飞机上有出售这香味 不然我不管我一定要在飞机场买咯 Bla Bla Bla 你给我记住嗄!来,你来闻闻看香不香,好吗?

我说的都是废话!小鹿根本懒得理我!我还觉得一切很正常!

那天在飞往澳门的飞机上 亏小鹿还记得问我说 " 有没有我要的香味 如有回来才买 不然 Bla Bla Bla 一大堆废话!"
我有一点点的窝心 小鹿一定是被我念多了 可是回来等下被人家买掉怎样好?

1234567 是去了多少天我也忘记了 总之·······


在回程的天空上我把它签了回来 我喜欢!小鹿,谢谢你!

只是万万也想不到 它始终还是逃不过被摆的命运 原来我从来没有时时刻刻记得临出门前一定要喷香水的习惯 结果小鹿把它用于喷厕所 *呜呜*
" 小鹿,你为什么拿我的香水去喷厕所?"
" 咦?被你发现喔 我知道你喜欢这香味 现在喷 等下你进厕所会比较爽!"

香水?我开始怀疑其实买香水的原先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搞清楚了吗?是喷房间香喷喷的?还是喷厕所去除臭味?再还是礼貌性喷人的呢?

香!只要香!只要顺鼻······
只要香水随手拿来喷哪里都无所谓 反正一整瓶都是喷不完的 不是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