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不 Q 了

小虎天生就后半部 Q 毛 很多人都觉得她很可爱 很像洋鬼仔 我也认为小女孩嘛 就一定要留长头发 这样我可以为她打扮得美美 只可惜小虎天生就不可绑头发 半哄半骗绑不到 5 分钟之下还给我说她痛痛不喜欢!*握拳*

不爱绑头发也就算了 不能算的是她一点点就满头大汗 还给老娘披头散发一副鬼样 最糟的还是她那把头发老爱一条条贴在脸频上 最不爽的才是那张脸像花猫之外 还给小虎发红粒发痒 我忍无可忍把心一横·······

昨天······ 终于带小虎把头发给咔嚓掉!

我对着老板娘说 " 我要给小虎剪一粒很可爱很 Fashion 的短头发!"
老板娘说 " 不可能!因为小虎肥肥的 所以只有圆圆的娃娃头才适合她······ "

结果 10 分钟后 我真是接受不到小虎变了一副傻瓜样!以前的那个可爱样不见了 后半部的 Q 毛也不见了 呜呜 可是小虎变清洁得多了 至少现在拍照应该不需要顾虑她的披头散发 不需要再 NG 拍了又拍 也不需要把头发梳了又梳呗 ~

无论如何我已借机会和小虎约好大家日后一起去理发店剪头发美美,Ok ?
小虎说 " 美美 OK ! " 小虎还真的觉得自己现在很美 ~
~ 要我这样按着良心讲话很没有礼貌的······

接受不到的也不是我 小鹿还不是一直嘴里念念有词 " 小虎变了小学生!"
等下我把小虎带到爱丽芬那里看看大家有没有话说·······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