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Braun Buffel

我说过对自己要好一点 可是往往都把这里送给了小虎而忘记记录自我的生活 女人就是这样 把一切美好的不是献给了老公就是给完儿女 真悲哀!


这一次不是想说小鹿的拍照技术不好 也不是想说正当我想拉好衣服拍照时被小鹿偷拍 更不是想说我正穿刚买的新发晶手链和吊坠 其实我想说······

我刚才下定决心买了新墨镜!

从两色看到一色 从 Louis Vuitton 看到 Gucci 再从 Anna Sui 看到 Coach 最后还是买了最便宜的这个 而原因只有一个 " 小鹿爽它便宜又大块!"
是的 如果再常换新的一个也不怎么心痛 小鹿还在握拳头 ~

小鹿在车上抱怨这个墨镜除了很大之外就是和我上一个墨镜没什么分别·······
我说 " 老公,那好啊 不如你给我多一倍的钱 你再看我买什么 ~ "
他说 " 老婆,你是最美的!"
~ 男人就是这样 一讲到钱嘴巴就马上可以飞出一只鸟来 *哼*

小鹿还在难以接受他老婆的大墨镜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小鹿一直要我穿小小的墨镜 一点都不 Fashion 好不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