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Hello 婆婆

对于小虎已会打电话这回事 那都是因为常常都在看我打电话?还是她的记忆本事好?因此我都尽量不让她碰我的黑苹果 我不喜欢她那只小食指对着我的黑苹果扫啊扫的 所以我给她的房间安装了一个电话 --- 假电话。


为了逼真我还真的把电话给找个位子放 这个电话是小鹿在中国的超级市场买给小虎的 买的重点是很便宜 有灯又有声音  付钱时还包送你电池 呵呵 ~

最重要的是小鹿的宝贝小虎很喜欢?
而其实小鹿买的出发点只有一个 因为很有教育性 除了会教小虎 123 之外 还有数学题 总之小鹿要买的话就有很多藉口就对了!


3 个月前的小虎才不管什么 123 她只知道一睡醒就可以按呀按 一大早有音乐听之外还可以解闷打电话说 Hello 婆婆 然后自言自语·······

可是现在的小虎长大了 她会说 " 妈咪,电话坏料!"

是的!坏料!因为不管小虎怎么按号码婆婆的声音都不会出现 所以变得不好玩 要玩嘛就要玩妈咪的黑苹果 因为小虎会听到婆婆说 " 敏敏噢 ~ "

最奇怪的是 小虎除了会扫黑苹果之外 她还会看准爱丽芬的名字然后按电话 每一次都会开启播声器 这样我才知道她们聊什么 真的很无聊 爱丽芬总觉得辐射很高 所以都不让小虎打电话给她 不然翻脸的!

昨天小虎不小心开衣橱看到家里的真电话 她说 " 妈咪来打电话 ~ "
我觉得有点闷 所以给她按了爱丽芬的电话 当电话还在待接通时 有点不耐烦的小虎对我说 " 妈咪,快点!Ok 料!轮到噢 ( 我 ) 料!"
我越来越被小虎的语言天分给吓死 她是几时开始会这样多字的?

" Hello 婆婆······· "
" 有!"
" 婆婆 Oaiii ~ "
" 呐 那里 "
" 有!"
" 是!"

我明白大致上她俩的聊天话题逃不过的会是爱丽芬问小虎;
" 你吃饱了吗?"
" 敏敏啊 你叫我一声啦 ~ "
" 妈咪在那里?"
" 你有听话吗?"
" 你今天有去 School 吗?Bla Bla Bla ······ "

她俩人可以有来有去 然后小虎还会 " 婆婆 Bye Bye " 自己盖电话。


只要一通电话 小虎就很满足一整天偷偷笑 然后变得很听话 我说什么都 Ok 就连我叫她 9.30 pm 睡觉她都乖乖就范 小鹿还吓到我还真的有绝招 呵呵 ~

Hello 婆婆 这招真了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