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放弃

今天又在开始对着电脑无所事事了 和往常一样 是想上照片好还是这个那个好?最终就是喜欢这样乱乱 Blog 一下自己的心情 不然那个想要 Blog 的 Blog List 没有累积得长长的话 自己又会不爽!

给自己的 23 Jan 2012 过了 大姨妈也来拜年了 所以自己是不是一定要坚持呢?这个话题困了我一段时间 不是没想好 也不是没给自己机会 只是想算了!

有时候是自己想多了 但是又不是没有根据·······
当初我立下决定不想再多生一个是因为怄气 现在的我依然还是在怄气 我不知道再多生一个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就只是知道再多生的话就是多增加我的痛苦 多增加我对自己的埋怨 我不想为了给你留一条根一粒种然后把自己搞到很伟大  ~

因 为  没 有 人 会 谢 谢 我 !

更何况我生一个已经很跟风已经很好了 为什么还要我生这样多个?
我不想这样一直埋怨自己 埋怨自己好像被困进一个小圈圈 凡事都没有自由 凡事都冷言冷语 凡事都被人压得死死的 不要和我耍坏 因为你还不够资格!

怜惜?
就好像我喜欢先看品牌再决定买东西 而你就喜欢先看价钱再决定买东西没两样 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类人 所以大家都有大家的坚持立场 没有谁对谁错·······

有些话我不喜欢听 我也不可能装耳聋 所以不要再考我的忍耐度!

这个新年我学会了 4 个字 = 不要敷衍!
所以如果再有人问我 想追个龙子么?我会大大声很肯定 " 小虎一个就好!"
至于以后是否会意外 这个没有人会预知未来 就如小鹿所说 " 随缘!"

但是不要忘记 肚皮是我的 我有权力让它是否膨胀或收缩 ~
坚持?坚持真的很重要!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不生第 2 个孩子我一定会很后悔 但是我就是很坚持!谁叫我心里当初的那口怨气到至今我还是咽不下!我气!我气!我气!


小虎,妈咪只能对你说 其实你一个人真的不会寂寞的 不怕。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