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日の午事

Mood 这回事很奇怪的 想 Blog 的时候就是想 Blog 甚至可以不顾一切放下手头上的大小事就是为了想 Blog 而已 谁叫我的 Blog List 很长 呜呜 ~

我刚才千方百计的骗小虎先去睡觉 哪里知道她给我乱搬东西出来玩 我有一点小气 最好的方法是对她说 " Ok 小虎,妈咪现在跟你拍照啊?"

小虎一听到拍照这两个字她很反感的摇摇手指头说 " 妈咪,No No 不要!" 说完就这样咻一声不见人影的躺在她的床上说 " 妈咪,Nen Nen 要 ~ "


我要小虎把她留下的烂滩给收拾好 哪里知道她说 " 玩要 ~ " 结果我才咔嚓那一张而已 她重复的咻一声不见人影的躺在她的床上说 " 妈咪,Nen Nen 要 ~ "

有没有看到小虎很可爱 总是喜欢把 " 要 " 放在后面 她的造句词句重组很糟糕很烂 教了好多次都不会 最讨厌就是听到她说 " 妈咪,吃药 ( 吃要 ) "

U-Turn 回来·······

其实今天想要 Blog 的是最近小虎都不爱给我背 ABC 相反的很喜欢这样玩 ABC 拼字 就是把字体一一拆开后再把字体一一装回 很费时费力但她很 Enjoy ~
我说不打紧 因为这样的同时小虎也可以学到很多字 我就是喜欢她这样一面拆 一面装 一面囔囔自语 A B C + 什么什么颜色这样自个儿念呀念·······

当然有时还要考考她 " 小虎啊 ~ 拿 A 给妈咪看!A 在哪里啊?"
超级喜欢她很认真的找啊找 很多时候我忍不住偷偷的笑 可是现在的小虎聪明得多了 她会找也不找就很索性的说 " 妈咪,A 不见料!"

是谁教她 " 不见料 " 这 3 个字的?
我实在忍不住的哈哈大笑 没想到那个小虎的小动作更好笑 她竟然一副大人样把手按着嘴巴笑笑对着我说 " 妈咪,好笑!"

顿时 两人抱在一起大笑 ~

笑完 小虎对着我再三说同样的一句话 " 妈咪,我 Nen Nen 要!"
我忍不住大声了一点 " 小虎,妈咪说过几次不是 Nen Nen 要!是要 Nen Nen !"
Anyway,小虎还是比我更大声 " 妈咪,Nen Nen 要!Nen Nen 要!"

终于,我们家小虎睡午觉去了 谢谢小虎带给我一个很温馨很美好的下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