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I ♥ My Life

人生就是这样 趁着那个 TM net 坏掉 好好的给自己假期一下 然后懒着不打电话求救 等到有空打 100 号时才知道原来家里的电话也坏掉 再后来人家来做电话之后才焕然大悟 原来的原来是我家的 Router 坏掉!

现在那个小伙子把我家的坏 Router 和好的 Wifi 换成一粒 Router + Wifi 的机 他说很先进的 不用钱 他帮我讨免费的 可是要 Duit Kopi 喔 ~
你看 Malaysia 几 Boleh ······· 重点是我也很响应 Malaysia Boleh 的 Duit Kopi !

可是一切按好后 小鹿现在烦的是要不要 Unifi 呢?
我说算了!因为我已经迷上了一边煲港剧一边缝我的十字绣 呵呵 ~

而我还在烦的是先 Blog 小虎的新车床好?还是她已会自己穿裤好?再还是我们一起外出的吃喝玩乐好?再还是······· 妈的!我的 Blog List 比火车还要长!
想得越多什么都不 Blog 就只会像现在这样 Blog 这些无聊的琐碎事 哎········

而我也现在才想起原来我忘了答应自己要 Blog 小虎那天坐飞机去玩的一切。
哇噻 这样 2012 我会很忙咯 我依然相信一年比一年 Blog 得更少 呵呵 ~

回顾 2011 吗?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那么 2012 呢?我只想要的小龙子 首先就是要干掉那个大姨妈!

从去年 9 月至今 我浪费了多少支的验孕棒我已数不清 我失望了好多个月 所以有必要给自己一个截止日期 我说农历新年前如果肚皮不争气的话 那么这个计划就算了 我不喜欢那种拖拖拉拉有没有每个月都在等待的心情 ~


我相信上天还原我一副靓样必要让我失去另样东西的残酷事实 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会很心甘情愿的选择我要恳求上天还原我原来的靓样好了 * ♪ ♫ ♪ ♫ *

总觉得自己给自己的藉口是 自己变回美美了 所以又要耍心机把自己又变回一只鸟 就这样诈了小鹿一笔钱买新衣 小鹿说如果我算开衣柜没有新衣服穿的话 那么所谓的穷人一定是这辈子没有看过衣服也不知道什么是衣服。

像我这样的女人生过小虎后肚子下垂、臀部变大、胸部无端端缩水、人又暴瘦不长肉 还有这 10 多年来天天死都维持在那 45 kg +- 之间 你要我怎样?我只不过想要 +7 kg 而已嘛!其实我还在抱怨什么?

人生就是这样 每样事都让你意想不到 人生如果不是这样 那么我煮菜煮到一半就不会发生煤气忽然中断这件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