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虎自穿裤

11 Jan 2012 -- 小虎 19 months & 9 days old

今天这篇部落记录是由小虎决定的 因为她今早可以自己完完全全掌握一次过穿好裤子 我有点小惊喜 ~


照片拍摄于 6 Jan 2012 比起上两次的拍摄 这组照片是最清晰的 我的生活中还要母兼摄影师?何来容易?

打从小虎的第 19 个月开始 我就是不明白她为什么要争着自己穿裤子 难道是老师要她便后自己穿裤?还是她看着班上的同学自己穿裤然后回家自学?

从此 小虎每一次一拿起裤子就是不让我碰 她不但脚趾顶裤子穿不好 又给我满头大汗大哭大叫大闹脾气 再加上我要拍摄第一手照片留念 所以小虎每穿一次裤子就犹如我俩要狠狠的打一次战 那你要我怎样教她?

我天天也费了不少的口水 我重复又重复的说;
" 小虎来看妈咪 妈咪没有要帮你穿裤子 妈咪只不过教你怎样穿裤子!"

我不知道小虎听得明白吗 至少最后她肯放软好好的听 也终于肯让我碰碰她的裤子好好的解释一番如何穿好裤子;
从左脚穿到右脚 从右脚穿到左脚 从两只脚穿进一个洞到一个洞一只脚 即使给她穿好裤子爬起来她还是不会拉好裤子 她很心急的说 " 不美美!"

终于 5 天后的今天她成功了 还会和我说 " 妈咪 噢 PanTai ( 我 PanDai ) " ~

看!其实每个妈咪的耐心是有限的 艰辛万苦的忍 还要勇气可加的自认好脾气就是为了每天都在期待着孩子们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还记得 2 年前的今天 是我第 1 次感觉胎动 是小虎第 1 次踢我 没想到一眨眼小虎已 19 个月大 所以我坚信 小虎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