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My 意大利味

下厨这回事很难说 对我来说我只要一下厨我就会爱上这玩意 天天变变变!
但是······· 很多时间我都是在懒惰 真的只要不是因为我的 Mood 来我都不会想下厨 偏偏就是因为好奇而想试试煮煮看 所以遭殃的都是小鹿与小虎 呵呵 ~

每一次如果不是被小鹿预先泼冷水 那每一样事我都想试一试 吹咩?


那天煮了已烫发的意大利面 因为那种离子烫的意大利面不适合小虎 谁叫目前为止小虎还不会转面 这个我还没有教她 看来是时候教她如何转面吃了。

这次买了特小罐的蒜头番茄酱 然后自己加入大葱和鸡肉粹翻炒香 结果小鹿还再问里面真的有鸡肉粹咩?我想应该是我自己一时手快把鸡肉剁得太粹了吧?

后来心想要就饱一点 要就意大利风味一点 所以多煮了碗蘑菇汤 不懂是不是换了个牌子 结果味道不如从前煮的 有点大大的失望感!


" 妈咪 辣辣!" 小虎已开始会辨认颜色 所以一看是红色就会先和我抱怨辣辣
我说 " This is not Chili 不会辣辣的 This is Tomato 甜甜的,U try Ok ? " 我还会心虚一下边问小鹿这面到底辣不辣啊?

成功!小虎吃到满口番茄酱的说 " 妈咪,好吃!"
只要有小虎的这一句肯定 小鹿的评语已不重要 可是小鹿也有说 " 好吃!"


而我呢?也是意大利面?我还是简简单单的来一碗 3 分钟马来西亚 Maggie 面好 最好还是这样口口面可以配上 Balancan Sambal ! 够香够味!赞!
我算过了 我的厨房将在今天收工等过年 如没意外的话年 15 才开工 如果本小姐不爽的话 那么我要罢工到我看到一个 LV 包摆在厨房等我开工 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