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小聚

趁那天大家一起回爱丽芬的老家 ( Kampung ) 拜拿督公时我就抓歪表哥、歪表姐还有歪表妹的孩子们大家一起来和小虎合照 真是难得一摄 ~


从房间到客厅 要他们乖乖的合作?我只能说小孩子真的好好骗 只要随便一拿棒条饼干骗他们 他们个个就会乖乖排排坐 做鬼作怪任你咔嚓咔嚓 呵呵 ~


但是他们真的能乖乖排排坐任你咔嚓咔嚓?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我游说这个成功坐好那个给我跑掉 为了这些照片我花了不少时间 除了说被我的黑苹果拍照功能给气死之外 他们也是气死我的其中一个原因 哎·······

心想或许多年以后 这种画面根本就不可能存在 更别说想要小虎回忆起像当年和虎表哥虎表姐们相约在 Kampung 相处过的一点一滴 最难听最现实的一句 以后大家都不知道认识不认识大家是亲戚?
所以我可以做的就真是要靠现在的努力为她们留下这些照片和文字 不然?

这个新年我的任务是 = 我要为小虎拍很多她与虎表哥表姐表妹表弟的照片。

在选照片的过程中我才发现原来······· 每个小孩子的脚板都很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