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先打后教

年关已到 小鹿因为 Kia-Su 所以忙得很 忙到就连楼上窗外也要有 Bling Bling 灯 原因就只有那么一个 就是要装给对面的 Mr. Lee 看!真凸!

我说,我们的生活就是因为来了个 Lee Family 后变得更多姿多彩 ~
我再三的对小鹿肯定这一件事 我有一天一定要 Blog 你对 Mr. Lee 的幼稚!


就是因为 Lee Family 小鹿不但与钱作对 还冒出生命危险跨出窗外坐在栏杆上挂灯 结果小虎也想有样学样 但由于小虎碍于身高 所以吵得很 最后还敢敢索性点直接大哭大闹大叫 " 爸彼,我出去要!出去要!"


藤条侍候是让小虎学乖最有效的方法 不然?

很明显只要小鹿紧握藤条就足以让小虎哭一餐饱 偏偏小虎假得很 假假放声大哭看看谁是救星 她也明知道是没有人会救她的 所以她哭饱了就会自己停自己玩

哭?就让她哭到饱!
我明白只要我一插手 那么以后小虎就自认有救星 永远都不会要认错这道理!

所以每一次如果事前是妈咪打小虎 那么事后小鹿就要扮演好人讲解说教给小虎听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当然还要小虎说 " 妈咪,对不起!Sorry!"
同样的如果是小鹿事前先打小虎的话 那么就轮到我扮演好人 ~

错就一定要认!错就一定要打?我家这只野虎不打不教真的不行啊·······
我对这小虎说 " 对你要够狠!与其要天天打你 不如我一次过狠狠地给你教训 一次就好 如果我现在不打不教训你 难道任你舞龙又舞凤?"

我相信日后有一天 小虎会这样问我 " 妈咪,请问到底是谁比较蛮?"

我 · 语 · 噻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