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ar Car 床

小虎长大了 不睡进 Baby 床已有一段日子了 她总是认为我们都没有睡进 Baby 床为什么她要睡的心态 所以她就一副大人样自睡在地上的床就好 ~

我囔着小鹿说 " 不好啊 小虎这样打地铺睡不好!"
看来是时候给小虎买床架了 结果我俩又有事烦了 连续好几个星期一有空就跑了无数间的家私店 那个同一款的床架价钱都可以大起大落杀人不眨眼的感觉!

小鹿很废话坚持要买单人床!
那么小虎跌倒怎么办?毕竟到目前为止她根本都无能力控制自己的睡姿 ~

小鹿定下的结论是买个单人床 加 单人床下面的 Pull Out 床 这样小虎睡下面 怎样跌都不伤大雅 我晚上还可以陪睡在上面 小鹿说我是陪睡的 反正谁需要我我就陪谁睡 就这样一举两得多好 他自想自笑总觉得自己好聪明······

而我可不是这样认为 因为看满意的就不适合小虎房间的主题 而且那些床架都有 Cartoon 的贴纸 一点品味都没有 我一点都不喜欢很腻的感觉 怎样好?

Hello 小鹿!我们家小虎已经很老熟了 再给她一点童年的味道也不过分吧?
所以······ 我坚持在我们有能力之下一定要给小虎有童年!


2011 的圣诞节那天要小鹿画只乌龟送小虎这份神秘惊喜礼物 呵呵 ~

回家后不停的给小虎暗示 只要你乖乖我就叫爸彼送你很美丽的 Car Car 床!还有你每天都要去上学 爸彼去做工 那么 Car Car 床就会来我们的家了·······

终于来了 我把恰好正在睡午觉的小虎叫醒 她很高兴 当工人正在忙钻螺丝时小虎还会嘻嘻哈哈 一会跑上跑下 一会跑来跑去 一会很认真的比手画脚在看 一会躺在新床褥说妈咪 Oaii Oaii ( 睡觉 ) 一会谢谢 她很忙就对了 ~


我把床架抹得一干二净后再把床褥吹风 我说 " 小虎等等 Wait Harrr ~ "

晚餐回来后再为小虎铺上她喜欢的米老鼠床单打点一切好后还要先说教 就是要小虎只有特定前方才可以上下 不可以从旁边上下 不可以乱跳  我噼里啪啦了一轮 才让小虎自由发挥看她自己要怎样收拾和设计她的床位 ~

她高兴得爬上爬下 然后自排她的 Bear Bear 她嘴里念念有词 " Bear Bear Oaii Oaii ~ Bear Bear ······ 猪猪······· Alvin ······· Bla Bla Bla " 好多好多话!
后来我才发现到原来少了只 Smurf 所以我订下目标要给小虎添多几个 Bear Bear 如 Lilo and Stitch 等等 哎 我也知道我的品味有点怪 ~

只是没想到小虎排好 Bear Bear 后她还会回头一望才说 " 妈咪好料!"
直到今天 只要小虎只要爽她就自排过她的 Bear Bear 天天换 Pattern 咯·······


我当然也忙着咔嚓咔嚓 小虎还对着我说 " 妈咪 Oaii Oaii ~ "
我问小虎你喜欢吗?她笑眯眯说 " 噢喜番 ( 我喜欢 ) " 然后拍拍手 小虎的满足就是我们的幸福 只是小鹿要多加赚钱?

小鹿才万万没想到直到今天小虎只可以 " 妈咪 来 Oaii Oaii ~ "
从来都不让小鹿睡她的床 只要小鹿一上小虎的床 小虎会马上 " 爸彼 NO No 哼!" 那只食指不但 No No 摇得要断而且还要打小鹿 好好笑!

还是小虎万万也没有想到从此小鹿规定她读书天如果没有出去的话就要在晚上 10 点正关灯睡觉 只有出去迟回、星期五、星期六的晚上不算 不然每晚藤条侍候 说的也奇 小虎真的每晚被小鹿乖乖叫准时睡觉。


我是陪睡的?所以晚上也必须准备一张小床在小虎的床架边 我陪睡这种事也只有偶尔小虎晚上要奶时才会发生的 因为泡完奶老实说虽然才走那几步就回我的房间了可是我还是很懒惰再走回房间睡 哇咔咔咔咔 ~

有没有看到车车小被单 耶 我也是另类觉得很美丽所以下手买了 虽然很小贵 但是质料很好很保暖 洗了好多好多次都完整无缺 我喜欢!

人有心不足 我原先想要的车床架是另种设计 蓝黄色的 可是由于碍于难换床单还有小虎难上下 所以割舍了 但是看小虎非常喜欢这副床架 我就觉得我的割舍很值得 我只能说现在的小孩子很好命 小虎很好命·······

一切感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