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Yogurt

我从来不吃 Yogurt 的 但为了小虎与小鹿的健康着想 我跑去我熟悉的 Organic 店学做 Yogurt 其实做法一点都不难 首先需要的只是一个 Yogurt Maker ~

Ok ! 废话连篇 我其实不是想做什么 Yogurt 给那两条水吃 我只不过是想为厨房添一点新意 所以就这样买了这个 Yogurt Maker ~

但是······· 用人家的钱买了 Yogurt Maker 又不做 Yogurt 给人家吃又好像行不通这样噢 所以做和不做也没什么分别 最终我还是想试试看我做得好不好吃!

老板娘开玩笑的说这样简单我都做不成功的话 那么我白做人了 活在这世界上是白费的!临走前老板娘再三的叮咛我一定要切忌切忌以下几点;

** 冷水一定要是冷冷的冰水 热水一定要是滚滚的热水
** 关盖 15 小时就是 15 小时 不可以在半途偷偷的开盖偷看或拍照
** 一切的用具一定要清洁、干透 不然 Yogurt 的果酸会被破坏
** 如果想加入水果的话 只可以在想吃的时候才加入 不可以先加入后雪藏
** 最后一个重点是 Yogurt 一定要雪藏 和 2 个星期内一定要食完


没有选择 我熟悉的这家 Organic 店只卖 Easiyo 这个牌子的 Yogurt Maker 和 Yogurt 粉 最令人头痛的是一排过去有几十种 Yogurt 的味道任你选·······

第一次我选了 Vanilla ~ 我却出奇意外的不怎么喜欢 所以想再试试其它的味道
第二次我选了 Summer Fruits ~ 就连我不喜欢 Yogurt 的人我都觉得很好吃!

最不喜欢的是要呆着等那漫长的 15 个小时·······


15 个小时后的成果 一次 1kg 的 Yogurt 看似很多 但一点都不多 就大约只可以收纳进 10 个小小的 Tupperware 罐而已 ~
我说除了好玩 最令我想做 Yogurt 的另一个原因是 我的小小 Tupperware 罐很可爱!*我想小鹿现在一定恨不得直接把我给掐死!*

我只是没想到 我不但爱吃 Yogurt 了 我还因此爱上了 Yogurt 这玩意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