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Dirty

" 妈咪,Dirty " 除了这句小虎还会在后面加 " 臭臭 Blek " 然后舌头伸长长的 ~
我有在怀疑不知道小虎是不是遗传到我的洁癖感还是她天生就是这样的?

老实说我很怕听到小虎的那句 " 妈咪,Dirty ! "
因为她是也 Dirty 不是也 Dirty 就连地上的一条头发或是一粒沙她也 Dirty ! 总之属于 99% 黑色的东西、她看不过眼的她就是对着我说 Dirty。

说 Dirty 也就算了 不能算的是小虎还要她老妈我蹲下去捡头发 不然她就是认为 Dirty 了就应该抹地 小虎简直就是想整死我 不然就是嫌我在家太得空?

终于 我也有绝招的 我大可以对着小虎这样说;
" 小虎,地上 Dirty 了就自己抹地!"
" 小虎,地上有头发就自己拾起来丢掉!"
" 小虎,······· ············· "

哈哈 这几招都很好用 不但可以顺便训练小虎帮妈咪做家务之外还可以让她知道我也很累的还有就是什么叫独立 只是习惯了后就不小心变成了其他麻烦 因为······

他妈的小虎外出看到人家的地上肮脏 她就让对着我说 " 妈咪,Dirty ! 抹抹!" 除了地上 在用餐时她也会投诉桌子 Dirty 然后大拿 Tissue 抹桌子 我说小虎你以后最好嫁给开 Tissue 工厂的老公 不然你以为 Tissue 便宜啊?所以每一次我不但要若无其事还要想尽办法转移小虎的视线 不然大家都会被她烦死!

因此 我 · 恨 · 不 · 得 · 把 · 小 · 虎 · 给 · 杀 · 掉!

直到那天 小鹿在 Old Town 点了这份面包给小虎 我说小虎来吃面包 哪里知道我们家小虎的反应竟然是很严重到········


" 妈咪,No No ! Dirty ! "

我和小鹿马上傻眼!我们家小虎那里可以认为这样的碳烤棕色面包叫 Dirty!
也老实说小虎每次吃的面包都是白色的 也很难怪她不得不说这面包 Dirty 后来我半骗半说半哄之下 小虎总算也乖乖的很给脸吃了半片面包 ~

呜呜······ 看来我是时候要想尽办法让小虎改掉她那严重的洁癖感!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