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哒咚锵

今早 7.30 被小虎叫醒 然后两人躲在房间里玩哒咚锵 " 小虎,我说过几次叫它咚咚锵舞狮!那为什么你还是叫它哒咚锵?"


为了买到这个哒咚锵小玩意就显得我为了小虎很伟大 首先很重要的问题 " 爱丽芬啊 请问那里可以买到哒咚锵?除了你想告诉我 Tesco!"

爱丽芬很肯定的告诉我 " 香店!"
然后 Bla Bla Bla 每间香店都有到一大堆香店的名说一定买得到 不然?

结果除了爱丽芬说的香店 我还跑完整个大山脚和才能园的香店呐 ~
屁!什么每间都有 连个影都没有好不好 即使被我走到几间有的他们都卖很大只 6 寸 8 寸那种 我还知道最小的是 5 寸 可是无缘 一只都买不到!


直到回来槟城要小鹿周末带我去找 没理由又要我间间问、间间停车、间间再抱小虎下车吧?真的好累 我也没有这样的伟大!

鸿运当头 问第一间香店就有了 5 寸的哒咚锵我喜欢 因为新年时小虎可以和她的表哥表姐还有小阿姨小舅舅们轮流一起玩 但是我又看中这小小只的哒咚锵较可爱 ~

问题是 5 寸的哒咚锵和这小小只的哒咚锵同价钱叻 如果卖小小只的又不划算 如果卖大大只的又不可爱 心里一五一十做不了决定 所以我只好带小虎下车自己选 让她看了两只的大小分别 她瞄了一眼自己一口咬定要这只小可爱!

小虎做决定很惊人的 她会一口咬定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不管任何东西如果她说不要的你还买那么她回家肯定是不玩、不吃、不穿的·······
所以歪爸爸常说小虎是一个 Decision Maker 很有主意 是未来的决策领袖!

现在我开始有点自私了 因为这只哒咚锵太可爱了 所以我决定不借别人玩 ~


对于这个新玩意 我教了小虎一下子如何控制哒咚锵 如何把狮头拿高高 如何屁股翘翘 小虎觉得好好笑 一直和我说 " 妈咪,No No "

虽然一开始时小虎有点小抗拒一直都要我陪玩帮她控制 现在小虎玩得不亦乐乎 不但不抗拒还可以控制自如 天天哒咚锵哒咚锵 今早还要我拍照 ~
* 现在我有一点小安慰 小虎害我之前还在想要如何帮这只哒咚锵拍照留念 *

最 Beh Tahan 的是小虎竟然对着我说 " 妈咪,哒咚锵去 School 嗄 ~ "


我看到小虎有一点点的小变化我就想得寸进尺 我说 " 小虎,不如妈咪把这些黑线剪掉 那你用手这样放进去玩哒咚锵好不好?" 谁叫那几条控制的线很碍眼 如果单玩的话很好看 也很可爱 说完我顺手先把它嘴里的那张纸剪掉  ~

" 妈咪,No No 我怕怕!" 小虎然后退三尺之远。
还好我没有顺手把那几条控制的线剪掉 不然就大件事了!

到目前为止小虎还是有点抗拒摸这只毛茸茸的哒咚锵 就连我叫她拍照要坐靠近点都已经要她的命了 还好小虎还是很合作让我只怕一张照片 * Muackss *

小虎,不怕!因为你在妈咪的心中已经是很棒的 Baby 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