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画画

" 妈咪,画画!"
这句话我好怕听到 这 4 个字通常都是在小虎看到 Pen 和纸之后会马上告诉我的 尤其是她妈咪我正在签 Credit Card 的时候 呜呜 ~

当然我很担心小虎会在家里胡乱涂鸦 不要乱画讲到她明白?要讲到几时?
想了很久 要小鹿在公司里拿一些纸皮回来 希望把纸皮垫底 心想这样的话小虎怎样画也应该不会太过分到画出界吧?

最重要的是 还是让她明白 要画?就一定要拿纸皮垫底!


终于她忍无可忍了 还是直接画在纸皮上爽吧?
" 小虎,妈咪说过很多次 记得记得不要画出界啊 ~ ~~ " 我讲了又讲!
嗯····· 她似懂非懂点了点头 还好还好至今小虎都还没有画出界 呵呵 ~


看小虎画到爽时 我干脆点让她更好玩 直接来个大人点水彩画吧 *嘻嘻*

把收了一段时间的水彩拿出来 还记得这个水彩色盘是 KFC 送的 就让小虎先习惯什么是水彩吧 直到她知道什么是水彩画时 我就会好好教她水彩画 因为这是她妈咪我很拿手的 我当然也希望有一天小虎会和我一样都是校队州手。

更希望有一天我会很舍得的把我心爱的幸运水彩盘转送给小虎 ~

又把话说回来 现在暂时没有画画纸 所以省省点让她在 Double Up 涂彩在颜色纸画上 我对着小虎承诺 妈咪会买画画纸给你 结果妈咪忍不住 " 咻 " 了一声跑去买了本画画纸 但是还没有给小虎在空白的画画纸上开始水彩画 ~


我又很 Kia-Su 的说 小虎,你画美美啊 这样有艺术的画画妈咪想要镶起来吊满墙壁。是不是妈咪又给小虎压力了呢?

每一次看回照片 我才惊觉原来小虎是很专注认真的 我就觉得她真的很可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