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Year End Gift Exchange Party

感觉上自己好像又失踪了好多天啊 那是因为自认为 1 个月 10 篇 1 年 120 篇的记录已完成了 So ? 我还呆在这边忙记录做么?就这样又一大堆的记录不知道将会死在哪里 我就是常常有这样的心态 所以显咯·······

又好像 眨 眨 眨 几下而已 小虎已经去上学很久了 每一天当我去接小虎放学时 老师都会说小虎在学校的活动几句给我听听的 ~
当然我每一天接小虎放学后的功课就是要检查她的书包 这个又是说来话长······

上个星期四 看到校门外的布告版写着说 学校将会有个 Year End Gift Exchange Party 就请爸爸妈妈要 Check 一下 Memo。我很高兴的回家 哪里知道小虎的书包里没有 Memo 的 很懊恼的烦了小鹿 为什么小虎没有收到 Memo 的?

小鹿说 可能小虎太小了 所以老师觉得小虎没必要参加!

我······ 很失望!做么老师不让小虎参加呢?做么大家不一起玩呢?结果星期五小虎放学后 我又快快检查小虎的书包 这次终于看到书包里有张老师留下的 Memo 我就很兴奋!原来小虎是没有被遗忘的········

Date : 22 December, 2011 ( Thursday )

Gift : Worth RM 5.00
** Wrapped
** Student's name written on the present
** The gift must be suitable for both genders

Closing Date : All gifts must reach the respective class teachers by 20 December 2011 ( Tuesday ). Students without the gift by the said date will be construed as not taking part in the gift exchange party.
Thank You.

22 号这一天是冬至 原先我的打算是我想带小虎回她的妈咪的爸彼的爸爸家 因为有些日子我们没回歪公公家了·······
简单一点的是 = 我的爷爷我叫歪公公 小虎根据我是潮州人的话她要叫歪公公为虎老公 呵呵 爽!终于记录到有些乱了。

可是又想着要让小虎第一次参加 Party 现在怎样好?左右为难 但是我还是第一时间跑去买礼物 我觉得时间可以再好好的安排 ~

我站在儿童部门那想了很久 小孩子喜欢什么呢?


我不喜欢 Angry Bird 好不好?所以 Mickey 是最安全的!至少我家小虎喜欢啊
还有你叫一个 30 岁的女人去买 3 岁小孩子的礼物?有没有搞错?
所以我一开始就从小虎的心态去买;

不就是这样 1 Set 包括书、铅笔、尺、胶擦、铅笔刨、Stickers 还有印章。
就是那个印章很迷人 谁叫小虎最近喜欢上玩印章 就这样每天 Chop Chop Chop 到肮肮脏脏 我说有好事有好玩的要分享 也要好让那个拿到礼物的小朋友的妈咪天天有事做 呵呵 不然?

~ 现在买礼物不就是买自己喜欢的吗?哪里还有时间去想对方喜不喜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