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暖暖の爱

不知道是从几时开始就教小虎如果自己跌倒的话就要自己爬起来 再如果是痛痛的话就要自己呼呼 我觉得孩子是要从小开始学独立的,不是吗?

我还不至于冷血到······· 不管小虎的死活!
虽然每次小虎跌倒我都会若无其事的丢给她这一句话 自己爬起来自己呼呼 ~
每一次的每一次小虎都自己起来先嘴嘟嘟的抱怨说痛痛后扫扫手再呼呼·······

我承认等到我很爽时 我才很心甘情愿的往小虎痛痛的地方帮她再次的呼呼 然后赞她很 PanDai 我拍拍手后再给她一个深深的吻 其实每一次这样一个很简单的动作都可以令到小虎乐得飞上天 她事后总是对着我很深情的笑眯眯 ~

痛?像她这样厚皮的小孩会知道什么是痛?我还在怀疑呢?

那一天她给我的一个小小动作 我不得不说 我的心很暖 我真的很感动。
我每次都觉得小虎的观察能力真的很好 她可以观察得很仔细 而且是看过不忘的 不管什么不管哪里只要是你有新的东西 那么肯定是都逃不过她的法眼。


话说星期五小虎放学后 当我们回到房里活动时 忽然小虎指着我的脚说痛痛 她摸了摸再说痛痛 然后帮我轻轻的呼呼 再然后往我的伤口上 Kiss 了一下 ~

我看着她对我的每一个动作我傻眼了 我承认小虎这次的小小一个动作令我完全失控!我对着她看了看 我顿时脑袋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我不知道自己停顿了多久 我才搂她在我怀里说 小虎,谢谢你!我爱你!

小虎还一直摸摸我的伤口对着我说妈咪痛痛。
我知道她一定是想问我是不是痛痛?我说 小虎,妈咪不痛!
小虎继续的摸了摸看了看后还不停的帮我呼呼吹呀吹 ~

我其实想说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腿上多了一个小小的伤口 对我来说像这种伤很多时候都会不知所谓的出现 哪里出奇?

小虎,你知道吗?你给妈咪这样一个暖暖的关心令妈咪觉得很无地自容 我很惭愧 我会好好的自我检讨每一次我对你的残忍 我爱你在心口里难开啊 ~
我真的很心痛 我一想到小虎这样对我 我就觉得自己对她不够好 我很难过。

Oh NO 我这次彻彻底底的输了!我输给了小虎!小虎,你赢了!你爽咯?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