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马 = Horse

先说今天不八卦小虎的上学记 因为上个星期五她高高兴兴去学校迎接那个鼻涕虫回来 妈的!是哪个家伙生病了还给老娘去学校?真是害人害己!害到我家小虎周末连续两天都在流鼻涕······· 不过今天她又开开心心上学去了 ~

话说昨天 我和小鹿学人家看屋子去 哇 屋子向海的 我说;
" 你该不会这样大手笔要在我们的结婚三周年纪念送我一间屋子吧?呵呵 ~ "

这个还没有决定的东西先不说 ~

之后我们跑去跑马场 谁叫答应了小虎要带她去看 Horse 喔 *鸡凸*
( *鸡凸* 是那个戏里的史都耀教的 哇咔咔咔 星期五晚上叫那个爱丽芬帮我们顾小虎然后两个人偷偷跑去 Sunway Carnival 看戏 几爽一下 )

*鸡凸* 那个马场没有什么的 还有那个天气几热 除了我们蹲着吃东西 还要把我那个已经很丑的脸蛋烧得火辣辣 我这次牺牲真的很大 可是一看到小虎很 Enjoy 的在台下和台上的小朋友们一起跳 CowBoy 舞 我就觉得很值得。


当昨天小虎那半睡醒不是很舒服的样子看到马时 她是绝对 100% 没有兴奋的 再加上有只黑马乱发马疯乱叫 小虎双手紧紧的抱住小鹿 她不被吓死才怪 但今天早上问她 你昨天有看 Horse 吗?她还会学我手比比然后学马叫声呐 ~

由此证明 小虎是明白什么叫做 Horse 还有它是长什么样子、怎样叫的。

明年 明年小虎会是那个站在台上跳舞的一份子 也是会追马、拉马尾的那个小伙子 呵呵 马场的马 我们明年见吖!Bye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