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larks

小虎越长越高 脚板越来越大 又是时候买鞋了 我的首选还是撇不了这个道理;
一双好鞋可以走一段很长的路 一个品牌可以满足我的虚荣心 ~

比起上一双 Clarks 鞋子 这双鞋子多了个 Air 字 所以柔软度很高 销售姐姐说小虎长大了 走路也稳重多了 所以不必再买硬蹦蹦的鞋子巩固脚裸 可以选些 Air 字透气的鞋子 尤其是对小虎这种肥肥的 " 米龟" 脚 呵呵 ~

我赞销售姐姐说得好 对我来说鞋子一定要好穿又好走 这样小虎就没有理由在陪我 Shopping 时对我说 " 妈咪,脚痛痛 ~ "
当然 我对这个道理也要落在小鹿身上 一定要买好鞋 哼 不然?


选了好几双鞋子给小虎试一试 小鹿选的有些我看了也没胃口 恰好我喜欢她脚上的这一双 她自己也说 " 美美 ~ " 出奇的她这次一穿上就不脱 因为上一双鞋子都已露出半支脚板在拖地上 是谁也不再喜欢好不好?


销售姐姐说小虎的眼光真好 所以临走前偷偷往纸袋里塞了一只 Bear Bear 送给小虎 小虎乐得很 就这样小虎第一次抱着 Bear Bear 在 Mall 里走 ~
现在的小虎还会自己选背景拍照 我也说这样才美美 *啦啦啦啦*

我对这小鹿说 这个牌子的鞋就让小虎多穿几双吧 直到她自己可以独立选鞋为止 因为它家的 Quality 实在太好 上一双穿了整整半年 小虎每天爽爽就玩那个魔术粘 撕来撕去 就凭这点 鞋子还是完好无缺 Bla Bla Bla ······

小鹿 : " 我刚才给钱时才知道 算起来小虎的鞋还要比我的鞋贵!"

~ 有没有看到一只乌鸦飞过?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