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RM 330

今早 一切顺利送小虎上学去······

我在家担心得要死 明明自己的眼皮重得要死都不敢睡 拼命的对着电话看看电话是否会响 哪里知道她却忘了自我 玩到爽到要死 直到我去接她时 她还不想回家叻 还和她的 Teacher Jenny 说好明天会再来 而且还会自己要求明天要画画。

我只能总结说 这臭小子他妈的很老成!

Teacher Jenny 是她的班主任 负责 3 岁以下的小孩 也就是将会顾小虎的老师。
老师给我小虎的总结是 小虎很可爱!很爱跳舞!乖!

我今早交代老师说今天就不必给小虎冲凉 她回家冲 结果去带她回家时 人家小虎一身清洁得很 老师说小虎看人家冲凉她也要冲凉 我说我不给她冲凉是因为她很怕水冲过她眼睛 要这样那样冲 老师说不会啊 we slow slow and she very enjoy 明天再看看怎样 只要她想冲老师一定会尽责 哇 老师好棒噢 ~

老师一轮嘴给我报告小虎今天的状况;

一大早小虎在游乐场跑了两圈后就停下来犹豫了 老师不停的给她解释说妈咪回家等下才来接你 Bla Bla Bla 可能是吓到忽然间很多小朋友吧?

给她吃过早餐 今天让他们看看那天毕业典礼的 Video 因为毕竟今天大家第一天来上学 我们家小虎还跟着 Video 一起跳舞 老师给她很多颗星星 赞!

接下来小虎有说要 Nen Nen 老师准备好了她却说不要 半哄半骗之下躺在老师的大腿喝完她的 Nen Nen。很好 ~

再来小虎看到老师打了一个男孩的手掌 她看了看默默的眼红 老师马上和她解释那是因为小男孩不听话很坏蛋 我也因此顺便给老师一张皇牌 我说只要是小虎不听话有错的地方你们都可以变脸大大力打她的手掌一次过 3 下。
我绝对不会因为老师打小虎而和老师闹翻天 我觉得孩子不听话有错就该打!

小虎有对着老师说  I want Mummy ~
老师也是又再半哄半骗之下小虎又好像忘了我 老师说小朋友这样很正常·······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老师说小虎真的很 GOOD GIRL !
就这样老师送给小虎她人生中的第一支 Lolli-Pop 不过老师说 No worry 因为都是给小孩子带回家问过妈妈才可以吃的 他们不会随便给小孩子吃糖果。

我不敢问今早小虎吃什么 午餐又吃什么 我觉得不要给老师太大的压力 以后再慢慢的问 一天问一点就好 也不可能要老师每天都报告小虎一整天在做么。

小虎很兴奋的和小朋友们说 Bye ~
出来后小虎还带我这边走那边走 我知道她一定是想告诉我她今天有出来玩 在这便是可以看到她的 她走来走去告诉我她要在进去读书 OMG 我傻掉!

回家后小虎马上上楼上回房间和她的 Bear Bear 朋友们哩哩喽喽说天说地 仿佛是在说她今天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吧?
我只感受到小虎一整天都咪咪嘴在暗笑暗笑 就是很快乐那种·······

从学校回来到 3 点小虎都还不睡觉?问题是她今早 7.45 分醒喔 难道刚才有在学校睡觉?3.30 她终于舍得睡觉了 一睡就睡 3 小时 我怎样叫都叫不醒她 我想今晚我肯定不能 Blog 了 哪里知道她知道明天又要早醒去上学 她刚才 10 点就睡觉了 我希望每天都是这样就好·······

小虎,妈咪今天给你多多粒星星!

其实小鹿才是那个会哭的 早上嘛是紧张到偷偷打电话回来问 午餐回家还以为小虎是 11.30 am 放学 哈哈 还一直追问我今早在做什么喔·······
等下下午又打电话来问小虎回家了没?今天小虎在学校怎样又怎样········

晚餐时间小鹿又再追问我今天整天做么?小虎睡午觉 3 个小时喔 哼 我知道他一定是妒嫉我的生活现在很空闲 我只能说我现在在家很无聊!寂寞到······

小鹿问我花 RM 330 值得吗?
我翻了个白眼说你花 RM 330 买给我无聊!


这是数天前拍的照片 今早小虎对着书包摇摇食指说 No No No !
那是因为小鹿先前说好小虎是不可以带 Bear Bear 去上学 所以小虎理解 Bear Bear 不可以去上学 但是小虎不明白这书包只不过是恰恰好挂上只 Bear Bear。

我花了好久的时间解释了又解释 我说这是书包 她还是坚持 No No No ! 我也坚持小虎一定要背书包去上学!
" 因 为 这  个 书 包 花 我 RM 44 块 钱 买 回 来 的,O k ? "

明天想好偷偷去看小虎在外面玩的活动量 想偷偷的拍拍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