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17 Dec 2011 小虎的 1 岁 6 个半月大 我们带她去看她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
很斗胆的作了这个决定那是因为;

"A Smile before Christmas - Movie Outing " aims to bring under-privileged individuals out to enjoy a movie and a scrumptious lunch.

Price : RM 40 per ticket that inclusive of ;

1. A Movie Ticket for yourself
2. A box of popcorn and drinks for yourself
3. A complimentary Movie Ticket for yourself
4. Sponsor the children to the movie & theirs scrumptious lunch on that day

Targeted Underprivileged Groups are :

** Penang Shan Children's Home
** Joblink Centre ( Society for Aid to the Handicapped )
** The Cerebral Palsy ( Spastic ) Children's Association of Penang


我收到了小鹿的电邮 他问我怎样?试不试?还是把小虎带去爱丽芬家呆?
最后我们的决定还是花 RM 80 来试一试 或许会有意外的发现。

自从作了决定买票后 小鹿每一天都对着小虎说 你要乖乖呀 如果你乖乖的话 我星期六带你去看戏 戏院看戏是暗暗的 电视机大大的 Bla Bla Bla ·······
同样的话 我们俩足足念了一个星期 我也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呵呵 ~

终于,胜负就在今天啊!


那一天早上 我想小鹿应该和我一样很紧张吧?一起说好等下谁看上半场 谁看下半场 小鹿还说不可以两个人一起出来 不然会 Miss 掉结局 呵呵 ~

一路上我们开始怀疑是我们太 Kia-Su 了吗?带小虎来看戏她会不会太小太不方便啊?还有为什么我们俩总是把她当大人般地看待?她才 1 岁半叻!

原来······ 我们的顾虑是多余的 我们太小看小虎了!同时我也看得出小虎也很期待呀 她紧紧的握着戏票完全是因为好玩又好奇 ~


回家以后我才发现我们家小鹿变通了也 他还有时间偷偷的拍我去换 Pop-Corn 当然不试还好 一试小虎就很喜欢吃 Pop-Corn
我现在选照片时才发现 原来在入场前 小虎她那双手是没有离开过 Pop-Corn 张张照片都是把双手放在 Pop-Corn 里 还有那把嘴微微笑得多甜 ~

更紧张的时刻来了·······

出乎意料!
小虎竟然能静静的坐在椅把上让我把手拦着她腰 我俩紧紧的依偎着几乎把整场戏看完 只是那最后的 10 分钟她不吵也不闹的静静躺在我肩膀睡着了 我想她是累了吧?是今天太早醒了吗?还是戏太闷了呢?

Anyway,小虎只有时不时太紧张的时候转了头向后面喊了几声 Aunty ~
这个动作大概是她看到了后面的 Aunty 再不然就是她想叫 Aunty 一起看吧!


嗯 戏完我对着小鹿说 小虎的第一次入戏院记 我要给小虎 100 分!

我真的很自我安慰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俩这样快可以带着小虎一起好好的入戏院看戏 我现在开始很期待可以和小虎一起看的下一部戏·······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