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去 School

是的!今天小虎又去上学了 就趁我还很热辣辣 就让我多 Blog 一下小虎的上学记吧 不然等下我心中的那把火灭后想要我 Blog 就很难了······

今早 只要两声的 小虎,起来!去 School 了 ~ 我们家小虎就跳了起来 呵呵 再加上小鹿给她小小的加油说今天是爸彼带她去上学 她更开心。

首先她说要小便后自己坐在马桶小便 很聪明咯 再来她说要 Brush Teeth 我给了她牙刷 她说开 意识就是说要我帮她挤牙膏 就这样她刷好牙、洗屁股、换好衣、搽香香的粉和 Lotion、穿好鞋、背书包上学去了 ~


在门外小虎叫小鹿来一起拍照 现在的小虎很厉害抓人家来一起拍照的 还会这样抱抱人家 不然就会要手搭肩的一起拍照 真的是 Pattern 多多。

她走了两步反过来手指指说 呐 ~ School !
现在的小孩已不是让爸爸牵她们上学 而是他们牵爸爸上学 看照片就知道小鹿是被小虎牵着走的 刚才忘了看小鹿有没有眼湿湿的?

忽然间我觉得我真的很无聊了········

原想今天要给小虎偷偷拍照的 哪里知道老师们今天的安排是没有出来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他们今天躲在屋子里面做么呢?可不可以跑去偷看啊?三八吗?

昨天忘了记录老师还问我 书包里的 Shampoo 是不是指定要给小虎每天用的?因为她看我有敏感 她怕小虎也要有指定的东西所以问我 不然学校是有包冲凉和洗发水的 我说不是那是我带出去给她大便后洗屁股的时候用的 呵呵 ~

今天小鹿匆匆忙忙放了小虎就跑出来了 结果我什么都没交待老师 不知道等下老师知道小虎几点要喝奶吗?还是今天要不要给她冲凉 Bla Bla Bla ········
所以我刚刚做了一张 List 以后我和老师的对话就要看那张 List 了 *显*

小鹿有担心说要不要给小虎带餐椅 不然她怎样吃东西?再问我要不要给小虎准备一份餐具 不然她又怎样吃东西?Bla Bla Bla ········

套小虎的一句话 爸彼,傻傻的!

人家是幼儿园 做的都是小孩子的生意 他们当然有准备好才开店的 小鹿真是多问的!我说不然这样好了你把老师请回来 再不然我直接去那边上班好了······

说的也是 昨天的衣服都很清洁 是老师喂她吃饭还是她自己吃啊?到底是有吃还是没有吃?回来家又不见她肚子饿喔 我看来我真的要去那边讨工了 呵呵 ~
我担心什么 人家当然是有办法才开店做生意的,Ok ? 从中我也明白什么是养儿一百担心九九呀 真的是九九变久久呀 呜呜······· 我放不下!舍不得!

我只要小虎每天都开开心心上学去就好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