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特别の口味

都还来不及记录小虎的看戏过程 就要先记录她喜欢的 Cartoon ~

原先小虎不至于是戏迷 她是从 Mickey Mouse 开始看到她自己喜欢上 Sesame Street 再来就是现在每天开嘴闭嘴都是的 Barney !
很喜欢她每天都 Barney Barney 变 Money Money 每天都替我叫钱来 不错下!

更够力的是她还会分什么是 Bear Bear 当然只要是毛茸茸的洋娃娃她都会说是 Bear Bear 再如果是那种像人这样的洋娃娃她都会说是姐姐 我汗颜啊 ~


这只 Panda 是小虎自己在看完那长隆国际大马戏后自己选的 当然她只明白这只是 Bear Bear 她不知道这只是 Panda 如果她会说 Panda 我不被她吓死才怪!

我再三的问她 Are You SURE ? 她点了点头。
我对着她老爸说 RMB 99 叻!Are You SURE ? 他也点了点头。

我摸不着头脑 做么他俩父女会喜欢这样丑的 Bear Bear 呢?
原来我女儿很喜欢特别重口味的 我不停的问 真的美咩?做莫不买那个像马戏团里的小丑 Bear Bear 五颜六色几美一下的喔 搞到最后没有人睬我喔·······

我其实真的很不想把这只黑白配的 Bear Bear 带回家 看一下它身穿的那衣服就几凸懒一下的 可是一想到这是小鹿第一次买 Bear Bear 给小虎我又心软了 好吧 谁叫看在小虎现在所玩的 Bear Bear 都是她阿爹以前买给她阿娘的 哎 ~

我做么会有这样的老公和女儿 一个是我选的 一个是我生的 我还能怎样?
讲到尾 到底是谁的口味比较特别?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