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ticker

现在的小虎越来越有主见了 有主见到很多事开始命令我了 就如刚才·······


小虎自己要玩摇摇椅 ( 小虎当初小时候的 Baby Carrier 已变是一种玩具!) 刚开始她命令我说一定要摇她 可是 5 分钟后她不知所谓的把她的 Bear Bear 们丢进摇摇椅 然后她说 " Ok 妈咪 Bear Bear Sit 要摇摇。"
我很 Ok 的明白其实小虎想要对我说 " Ok 妈咪,Bear Bear 要坐摇摇椅。"

忽然间她说 " 妈咪,Ticker ( Sticker ) 拍照要 ~ "
哟呼 这个我等久了 当我拿起相机想拍小虎时 原来小虎是付有条件的 她的条件是 " 妈咪,噢 ( 我 ) Ticker ( Sticker ) 粘!"

现在的小孩子很狡猾 想要拍她就必须给她  Sticker 粘 不然免谈!


忘了是几时开始有给小虎买 Sticker 的习惯 买回家后还要偷偷收起来 因为很担心小虎会乱乱粘 后来很佩服自己想出了个妙招 于是买了张 Manila 卡贴墙壁 告诉小虎每一张 Sticker 只可以粘在指定的 Manila 卡上 不然必打无疑!

谢天谢地 直到今天小虎还是很听话 ~

唯一可以让我更了解小虎的本性是 原来小孩子是不会控制自己的 只要 Sticker 一过手就马上给我粘光光 所以经过第一次的教训后我变得更聪明多了······

现在我买 Sticker 回家的第一件事还是偷偷的把 Sticker 收起来 然后再把 Sticker 剪成好几张 这样一来可以慢慢的骗小虎玩得更久 二来比较省钱省地方 不然?

那天我们回爱丽芬家过夜 隔天早上我没有很意外小虎从巴刹回来时手上拿着的那张 Sticker 只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小虎还可以对着带她出去的公公说 " Tuk Tuk ( 公公 ),Buy Sticker 给敏敏!谢谢!"

那么我可以不可以这样了解说 世上的公公婆婆最好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