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asio BESIDE

继续我的很过瘾败家记录 ~

话说小鹿的手表又是时候换新的一个了 忽然间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小鹿换手表的记录是很恐怖一下的 如果我没有记错 小鹿应该是平均每一年都换一粒新手表吧 可以说不是坏掉就是不见掉 只是每一次我自己都没有好好的记得记录 呵呵 ~

走了好几家手表店还是找不到小鹿所谓想要的手表 因为······· 他的要求很高!
手表要便宜不说 还要大方 能上班得来又不太耀眼夸张 最好还可以兼出得大场面 再深入一点的说法就是什么衣什么场面最好都能配上他的要求········

而我不得不承认 通常他还看不成我就已买成了 呵呵 ~

So ? 奇迹就是这样在你不知不觉的时候才会出现的·······
不知道做么还可以让小鹿不小心看到了他的心头好 可是偏偏在那最紧要的关头小鹿还给我扮忧郁下不了手不想买 我很凸懒的!


隔几天当我路过时我就狠狠的把它刷回来 就当礼物送给小鹿吧 再说得难听一点 我嘛是用小鹿的信用卡刷的 当我想送给小鹿的时候才想起倒不如收着下星期才送给小鹿当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的礼物 呵呵 ~

买这些东西我不怕小鹿会自己跑去买的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除了说老婆要满意之外 还要老婆真的很满意 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这粒手表 尤其是表带 很 Classic 又带点很 Modern 的感觉 最重要是不贵。

收着······ 收着······· 1234567 眼看明天就是了 我才想到礼物还没有包呐 所以趁小鹿和小虎在楼下玩的时候我快手快脚的包礼物 我的心不停的快速加跳 除了双手不听话的再抖 我相信那种做贼的心虚是没有人能了解的!

在临出门前准备把小虎送到爱丽芬哪寄住 2 天然后我们自己跑去 Honey Moon 的很关键时刻 小鹿忽然间对我说他还有时间上网查卡数然后还钱 妈的!

我破口大骂 " 你是没事找事做?还是钱多?慢 2 天还卡数你是会死啊?"
小鹿死都坐在电脑前 " 没有还等下被罚钱怎么办?"

这时书房里传来了一阵阵的奸笑声说 " Honey, 这笔帐?我就很奇怪为什么你这样紧张我现在要还卡数 Honey, I Love You ! " *小鹿捧肚滚地大笑 他爽到······ *

是的 计划穿洞了!

我直接把礼物丢给他说 " 害我昨天包礼物抖到半死 早知道我就不用包啦!"
小鹿像极大小孩的拆开礼物 一路上不停的看手表 不停的研究他的新玩意 还希望我可以早日找出他那粒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 Kenneth Cole 心头好 ~

屁!是你自己弄丢的就不要找我!我还是很凸懒小鹿临出门前的怪懒!现在说起我还有点心不干 我不喜欢小鹿一直酸笑我很笨!

Ok 啦 ~ 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