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This is Called Fashion !

说到 Fashion 我自认为我一点都不 Fashion 而我对 Fashion 这两个字的最低要求只有一家三人出去时请不要穿到像圣诞树一样就好 ~

我真的不喜欢一家人穿到红黄蓝青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在 Mall 里 我真的接收不到咯!所以每一次出门我都希望小鹿能合作配搭 至少我们不需要情侣装 但颜色款式方面也要是同一系列的 但又不至于两个人都要穿同样的颜色 我要的就是那种要搭配得刚刚好的 Fashion 结果小鹿每一次都是你选我穿就好来敷衍我 ~

就这样每一次出门前我一定要给小鹿准备衣服 小虎更不用说 一切由我做主!
不是都说好不叫 Fashion 还来一套 Fashion ? 女人真茶煲!

小鹿教我看着小虎说 呐 ~ This is Called Fashion !


小虎身上穿的才是 Fashion ? 绝对是大山脚路边摊名牌 是名牌中的名牌 是我 30 年前留下来的 Fashion ~ 是你现在有钱都买不到的名牌 *奸笑*

我不知道是爱丽芬厉害还是以前的 Quality 好 爱丽芬把我们小时候的衣服打包好然后一直保留到现在 e 太空时代 她说希望可以一代传一代 没想到爱丽芬很有 Fashion 脑袋还会预知未来会流行复古呢  呵呵 ~

当然你要我给小虎穿这样复古出门我的确有点心脏病发 不过那个 Quality 好得很 很好穿又舒服 我很勉强的答应小鹿就让她这样穿出门去 *呜呜*

嗯?你现在明白什么是 Fashion 了吗?Fashion 就是你买不到的舒服幸福。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