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Disney On Ice

我今天想要讲故事!

大约 6 年前 小鹿是有去云南的习惯 什么是云南?云南就是翻译为 Yun Nam
那个所谓很有名的护发、植发中心 小鹿为什么常常去 Yun Nam?
因为小鹿没有头发咯 也不是没有头发 而是严重脱发 渐渐出现秃头·······

就这样我有听说过 里面的所谓小姐是很有本事的 为了抽佣金什么都干得出 尤其是我有一个朋友为了里面的姐姐仔无短短就一个配套一个配套这样签 不多 只是就这样花了几十千 钱花了也算了 最不爽的是头发脱得比以前更多······

我想如果我在这样打多一点字的话 我分分钟会被告诽谤 * 悲哀!*

话又说回来 每一次小鹿去 Yun Nam 所谓的洗头时我也没什么跟着去 因为我不喜欢当年的 Pragin Mall 只是偶尔遇上周末我才会跟着去等他顺便拍拖 ~

妈的!故事来了·······

我在 Mall 里随便走走等他还好 哪里知道我坐在 Yun Nam 里不走的那天 我好像一只怪物!里面姐姐仔的眼神······· 总之我就是一只怪物被人偷偷指指点点!

" 小鹿,你有觉得刚才里面的人好像怪怪的吗?"
小鹿仰天大笑 " 哈哈哈!"
原来也没什么!小鹿只不过上次口花花约了里面的姐姐仔有空去看 " Disney On Ice " 吗?就只是爽爽的问!就只是要看看市场上的女人?就只是······

C I B A I 啦!

看!洗头洗到懒鸟去!怪不得我就像一只怪物!

从此 我对于这件事没完没了 我再也不管小鹿是否面对 Botak 秃头这件事 总之我就是不准小鹿再去 Yun Nam!我不管钱不钱 我更不管配套里的优惠你还有几次头没有洗 总之的总之小鹿就是永远不准再次踏进 Yun Nam!

男人嘛?就是痒!

我说过 我一定会 Blog 衰你!我说过 你一定要付出代价!我说过 我也一定要看 Disney On Ice!我说过 我不要 Free Seating!我说过的事我不会忘!
我也为了这件事常常威胁小鹿 Bla Bla Bla 不停 谁叫他敢敢给我造反?

由于试过时间上的问题而错过 所以小鹿这一次一看到公司的 HR 发电邮通知今年有 Disney On Ice + 员工打折 他就马上给我转发电邮 然后内容写着······

" Want to go. I know what you want to say. I love you. "

这次轮到我仰天大笑 我要小鹿马上二话不说给我滚去买票 呵呵 ~
呼啦啦 我现在已开始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除了开始慢慢的倒数 我也开始灌输小虎那一天一定要乖乖看完整场的演出·······


虽然一张票不代表什么 相反的我还是要警告小鹿 你皮给我抓紧一点!头痒就呆在冲凉房里等我帮你洗头 至于懒鸟痒?你就自己抓!

当这篇记着记着 我又知道另个关于 Disney On Ice 的活动 他们将在 6 Feb 2012 中午在 Eastin Hotel 有个与我们近距离的互动、拍照、接触、游戏 + Hi Tea 等等 收费为 RM 80 一人 我要不要去好呢?值得吗?

Anyway 你给我记住 以后不要随便爽问 你要去看 Disney On Ice 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