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情人节快乐!

当自己写败家的故事写到很爽的时候······· 自己又再跑去做回自己爱做的事 像我这种吃饱没事做爱找麻烦的人 世上应该绝种了!

结果搞搞一下在 Load Template 的时候 忽然······· 我的电脑死掉了!现在就连最重要的 Internet Explorer 那粒 Button 麻不知道死到哪里去 几凸懒!

还好我家什么不多 就是电脑仔很多 *哼*
可是要我对着那种不是自己摸习惯的电脑我就是不习惯 再加上我要花很多时间来改这个改那个 现在都不知道这些字体上的大小和之前的一不一样 只是没有想到这粒电脑里面很 In 一下 我才知道我的那粒电脑很 Out 了 ~

最最最凸懒的是 我的照片!
照片还在 只是我怕 Virus 所以不敢乱乱拷贝过来 不然等下我现在用的这粒电脑又忽然咔嚓掉怎样好?呜呜······· 一点都不好玩的?

等!小鹿说等!因为他没有时间帮我看看 所以我明天要拿去 Office 给咖啡弟由头摸到尾 哎呀 难道你真的就这样给我宣告 Bye Bye 吗?

我本来都不是想写这些的·······
可是偏偏我对着这粒没有感情的电脑我又一点都打不出自己 噢?亏自己还能给自己一个藉口!可是写着写着又好像有一点点感情了 ~

前两天对着小鹿说 " 老公,你情人节那天送我 2 朵花啊?"
小鹿 " 做么只有 2 朵?我还想送你 200 朵!这样也好 我省起!"
" 那么你到底答不答应只送我 2 朵花?" 我觉得这种东西要讲到很清楚的······
小鹿开始觉得有阴谋了 " 你做么一定要 2 朵花?"
我仰天大笑  " 因为我只要 有钱花 和 随便花!" 很好笑 ~
" 哼!不用讲嘛一定是 FaceBook 的朋友教的咯?" 小鹿被炸到·······

现在的情人节已经没有以前般的热情 想要小鹿送什么?
名牌包包?我多得很 现在就连起码想要什么牌子都懒得追求!
手表?衣服?鞋子?眼镜?这些都很 Cheap 好不好 还不是每天想买就买?
再来实际一点的 一束花?那倒不如更实际一点的给我现金好了 呵呵 ~

讲起眼镜 就想到前两天跑去定的 Contact Lens 妈的贵到我口开开!
从很普通的就带到很贵的?这还不过分 过分的是那个眼药水还要我从很便宜的换去很贵很麻烦的 这不能怎样 也不能怪谁 我也明白我的验眼师对我好!

最后干脆点 就直接换去最贵最省时间的 Daily Lens 好了 反正我也没有天天出门 偶尔出门带一下眼镜又不会死的 最重要的是我的眼镜嘛很贵一下······
等我拿我的眼镜回来我又可以变出一篇 Anna Sui 的记录 呵呵 ~

原来我对着没有感情的东西还可以打出这么长的字 又是谁说打字记录要看主题的?我不可以打爽然后主题乱标吗?

想想一下 整篇最重要的只有这一行 " 我买了一个新 Domain ! "
有时候我们要很认真的对待每件事 所以这个情人节送给自己期待很久的 .com 网店 但我还是很不甘心我还在想这里要不要也换去 .com 呢?


早上 7.30 小虎把我吵睡醒 是的 只要我前一晚先交代小虎明天有上学 那么明天一早一定是小虎把我叫醒的 呵呵 还记得新年后的那天忘记交代小虎 结果我 10 点才把小虎叫醒上学去 呜呜 我这个妈咪是怎样的?

我醒后 小虎一直吵着对我说 " 弟弟!弟弟!"
" 弟弟?" 7 早 8 早我要去哪里找弟弟给小虎啊?小虎就是吵着要我的黑苹果看弟弟 很悲的是 电话里并没有弟弟 全都是小虎的照片 可是小虎偏偏对我说那些都是弟弟 在小虎的眼中小虎小时候就是弟弟 也的确小虎很弟弟脸一下 ~

我问 " 小虎你想要弟弟吗?要不要小 Baby?" 她说不要!呐 是小虎自己说不要的!So?她以后寂不寂寞管我屁事?

我保庇 希望今晚不会杀出个小情人对我说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