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给她一点甜头

忽然间觉得自己对小虎的便意没完没了 想把话说在前头 对于小虎的便意 我也相信这是最后两篇了 最后那篇就留给小虎真的完完全全戒尿片那天 ~

每一次都觉得自己在讲故事 不知道以后小虎会觉得这些记录很无聊吗?
多亏那天星期三被咖啡弟炸到 害我和小虎在 Auto City 等到不耐烦 热辣辣的天气让我直接把小虎带进 Haagen Dazs 凉一凉 呼 多重本!

明明自己就是被咖啡弟气得要死 还要我摸摸良心对着小虎说 " 小虎,你很乖!你是不是自己有去嘘嘘 就是这样妈咪有很多钱 我带你去吃 Ice-Cream 吖 "


我还没拿好黑苹果 小虎已偷偷拿了个草莓往嘴巴里噻说好吃 这小子对着食物就是这样的没耐性 在我还在不停的咔嚓时 盘里的草莓和 Almond 片早已被小虎扫清光 至于其实是我的最爱她却不怎么喜欢 只是吃了两大口就说饱了。

小虎吃东西有个好处就是吃够了她就不会再讨了 也还好小虎不会问妈咪 " 为什么我点的是 Strawberry 来的是 Macadamia Nut 呢?" 呵呵 ~

吃饱了我还赖在哪和小虎说教 这几天离不开的话题 " 嘘嘘要叫妈咪!"
大家一起约好只要小虎乖乖叫妈咪嘘嘘 妈咪也会乖乖带小虎吃 Ice-Cream ~

今早也很奇迹的 小虎说不穿尿片上学去 我吓得口开开 交待了老师 老师说好很好还一直猛赞小虎呢 看着小虎两粒大屁股摇摇上学真可爱 好好笑。

最没想到的是 我还最过分到就连小虎的午觉还在交待小虎等下要小便记得起来小 再吓吓小虎不然屁股会生虫虫 我好过意不去·······
只是真的没想到 1 小时半后 小虎竟然醒来说 " 妈咪,我要嘘嘘!"

加分!加分!

最后 最最最没想到的是 晚餐和小鹿说好去近近的 Giant 吃 Pizza Hut 哪里知道小虎又说 " 妈咪,No No 不要穿尿片出门!"
呜呜 我这个做妈咪的再这样被小虎搞下去的话我很容易患上心脏病的·······

临出门前让小虎尿了一轮 没想到一到 Giant 小虎说要嘘嘘 我跑着带她去车厕所 结果吃白果 在进 Pizza 后 小虎又说要嘘嘘 我又再跑着带她去厕所 进进出出了 3 次 我还是一样吃白果 我怨我会心脏病发的!

走了一轮 带小虎回家前 在车上让她嘘嘘了 这次来真的 我们最真的还是刚才有直接把尿盆扛上车呐 毕竟第 1 次是有优惠的 下不为例 小鹿还笑说还好车大辆 我却要想想办法有时在家不让小虎坐尿盆了 不然每次都拿尿盆吗?

一回到家小虎又说要嘘嘘了 原来小虎刚才到现在都想嗯嗯 终于开大了 ~
小虎,妈咪今天又要给你 101 分了!

单单一餐雪糕的约定就搞定小虎 可是为了不让我患上心脏病 是不是可以用同样的价钱买回尿片啊?不然我还会分分钟破胆呢!
呵呵 ~ 一整天成功!我想小虎距离完全可以摆脱尿片的日子近了······

再再再也没想到打字打到这边 在 9pm 小鹿给小虎穿上尿片之后 小虎临睡前还会说她要嘘嘘 我嘛很顺便说 等下你睡觉时如果你要嘘嘘你叫妈咪······
真的死奸人死老母非我莫属 今天从早上 7 点到现在晚上 9.30 还不够?
结果那个小鹿恨我入骨狠狠的紧握拳头瞪着我说 " 不用了啦 ~ " 呐呐 那死小鹿那种死表情死声量的画面不难想象吧?

我说我嘛随便说  可是试想想如果小虎真的有醒来叫我 那不是好事吗?不然你就给我收声 再不然等下有人又讲我不会教小虎的时候你出声啦 鸡扒!

RM 33.80 小鹿还钱 Please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