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Let's Celebrate

哟呼 终于完成带小虎去看  Disney On Ice 的承诺 这样也讲了 2 个月 ~

出门前给小虎选了这顶米奇帽子 还记得那一年是鼠年过年 又恰好遇上 Disney 不懂什么 50 周年纪念清仓优惠 所以在老早打算从美国回来这里过新年时快快扫了很多回来给歪家的小朋友好过年 也还好有留了这么一顶给自己!

终于在这一天派出用场了······


~ 小虎现在很喜欢跟着我做故作怪 一直要偷看我做什么然后跟着我 她觉得很好玩 很难才可以有这样的照片 真为难了我很想笑又不敢大声笑 一直憋着偷笑很伤的 再加上这种要笑不笑的照片会很难看咯······

哎!天啊 ~ 同时也发现原来我的敢素敢颜真的很吓死人 我从此会记住要记得化好妆才出门的这个道理!

先撇掉这个不说 昨天小鹿很高兴 是 48 高兴那种 因为今年的花红超多 薪水当然也有加无减咯 所以他比我更期待 4 月 ~ Welcome You April !

Ok 有钱了就痒了 小鹿说下个星期去 Genting 时顺便带我去 KL 想嘛知道又南下去买什么 Tapi 小鹿最痒的还是还再想要不要带小虎跟我们去一趟美国 我说我们再去 LA Disney Land 啊?这次带小虎去喔 * 小鹿除了翻白眼还会什么?*

是咯 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带小虎去 带她去又麻烦喔 我怎样血拼?都说拼了!

小鹿这次比我更念 他问 " 要买什么送给自己当奖励呢?"
聪明的老婆答他 " 简单啦!买东西送你老婆就是你最大的奖励!"
哇哈哈哈 我觉得好笑 我趁机顺说 " 就这样说定 每年一样 你起多少薪水 我就起多少家用 你有几个月的花红 我就有几个月的家用花红 美?"

毫无趣超没品的小鹿对我说 " 还我美国的机票钱!不然就看你的表现!"

今天一时的兴奋就把话题扯远了 话说这个 Disney On Ice 我不是兴奋 我只是不小心发现原来相机里有这样一个的速拍 Function 结果我一边看一边顺手乱按就带回来了 2490 张照片!连我自己都傻掉!

这个会这样拍照片的肯定不是我 我如果不是为了小虎记录部落我才不拍照 看都没有时间了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拍照 旅行还不是都一样?

2490 张照片 有几张是可以看的?我都还在怀疑······· 这个要想想一下要怎样给小虎记录她第一次的看 Disney Show 的经验。


进场的第一件事 小鹿跑去给小虎买了一个油漆桶 是一个在外面买不到这样可爱的 Pop-Corn 油漆桶 我还在虎视眈眈想占为己有 歪爸爸对着小虎说 " RM 40?你的爸彼很有钱!换是阿公就可以买很多 RM 2.50 的桶给你 你要什么颜色都有!"

爱丽芬出声了 " 小虎,你问看虎公公会不会画那只 Mickey Mouse 给你先!"
顿时,忽然间我感觉到有一只乌鸦飞过·······


后来下半场 小鹿给我买了本 RM 25 的 Program Book 加附送这个黄色的帽子 我想了很久 我决定就照着这本 Program Book 来记录这次的 Disney On Ice 好了 不然等下有人又说我浪费钱 买书来丢!

现在第一件事 等我继续慢慢选照片先······

2 comments:

Mandee said...

带小虎去美国啦,她肯定乐翻了,还可以在LA DISNEY拍全家福。机会难逢。你告诉小虎,去血拼扮美美,她肯定乖乖的,你还可以去outlet买多多美美的衣服给她,当场试穿。小虎肯定很开心的,天天可以见到妈咪和爸比,一举多得。

sock peng said...

楼上说的有理!
支持你们带小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