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不宁静の夜晚

人有时候很讽刺 今夜又轮到我呆在医院里顾歪阿嬷 ~

又再一次的把自己的部落格开放 这话很难说  想开就开 想关就关 可是有时候记录的事还是要小心翼翼 免得被人抓把柄 这样的生活很累的!

我对小鹿说过 歪阿姨身得鼻癌的那段日子 那一年我照顾她最多 不但载上载下 还要在上班之前从 Tambun 拿不知什么水到那个癌症医院给她喝再去 Bayan Lepas 上班 下班后也还是一样要赶着从东到西再从西到东······

结果 歪阿姨就这样死翘翘了!

还记得她说过 她死后肯定会给我好过 一定会给我期期中万字 ManaTau 不知道是我最近戒字了还是她根本都没有保佑我 再还是她在天上玩到忘记我?

直到后来 歪小舅严重车祸入院 也是我拼上拼下的 还记得我那时候肚子大得很 我又对小鹿说 我的家人我照顾 你的家人你照顾·······

我不知道这世界还是不是重不男轻女吗?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种家务事都由女人来承担 承担那种要照顾自己的妈妈到别人的妈妈就所谓的家婆 要是我们连人家的妈妈也照顾的话 那么他们生的女儿生来做么的?有没有发现到这个重点呢?有没有 Catch 到?

媳妇多不多不重要 好的一个就好 问题是我连鹿妈妈都搞不定 你要我以后怎样在医院照顾她?这就是我现在连想到的问题!
可是我还可以连想到 以鹿妈妈的性格 什么都小鹿 世上就只有小鹿最好最听话 除了小鹿还是小鹿 我只是还不敢说以后的鹿妈妈肯定会累死小鹿·······

最倒霉的还是那天鹿妈妈说 小鹿娶了老婆后变坏!
是的!小鹿是变坏了 变得更有主见之外还敢敢顶撞鹿妈妈 我教男人嘛终得要有男人的气慨 不然你看鹿妈妈和鹿爸爸的关系就好 ~

公平?什么才叫公平?

以后难道还要我照顾鹿阿姨吗?我开始在点算 万一鹿妈妈家那边的家人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 谁来照顾?会不会有人开始和我提议既然你能照顾你的家人 那为什么不能照顾我的家人 这样的一句话呢?

~ 又不小心给我讲中这个重点!

我忽然间感到自己的压力很重大 所以我和爱丽芬谈过 以后最好她不要累人 我不能确保我以后是否还能照顾你 你也别希望要你的媳妇来照顾你 人家也有妈妈生的 你还是住进老人院好 有吃有喝有朋友又有节目 多逍遥自在······

又话说我的歪阿嬷 现在的阶段我什么都不想说!

我原本想要给星期三开会写稿的 可是就这样打出这篇字 心中很多的纳闷很难在这里发泄的 我现在只想要来一杯 Rose Milk Tea 加宵夜可以么?
我这两个星期来的累 我也打算好了 我就留着在飞机上睡吧 呵呵 ~

TaPi 怎样才能把 30 岁的容样保持到像 24 岁这样呢?

2 comments:

berry said...

我100%赞同你所说的!
我在FB/Blogger post 的都得小心免得被人抓到把柄~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
我也跟老公家人翻脸了..
什么都别扯上身~

Yy - Mini Room said...

Berry,

哈咯 新朋友你好 ~

大多数的女人就是这样被这些问题困扰着 男人真的是太高估女人了 哎·····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