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玩 Car Car

要去 Auto City 玩什么?玩 Car Car ! 这是小虎会答的 即使是歪爸爸带小虎经过那个 Juru Toll 外的天桥 小虎也会 " 公公,我要去 Auto City 玩 Car Car ~ "

爱丽芬常说她单带小虎出门也不怕失踪 阿弥陀佛 谁敢给爱丽芬单带小虎出门啊?不怕到时候大的不见 小的也跟着不见咩?我说 " 等你会认路先!"

买 Car Car 前的试验 一定要确保小虎有兴趣?还是一定要她会玩先?还是因为妈咪很喜欢买这样一辆的 Car Car 摆在家?重点在哪里?在谁的身上?


人家小虎一坐上 Car Car 小鹿就不停说 " 手转!脚踏!" 那你要小虎先手转后脚踏 还是 先脚踏后手转?小虎根本一头雾水 结果心不在焉一直看着别人家玩······

小鹿放弃!他说 " 我没力了!小虎都不会玩的!"
~ 一点耐心都没有!自己不会教小虎还要怪小虎笨!他妈的!看我的!


结果妈咪先教小虎 " 脚踏!一直踏!" 小虎就这样一直踏一直踏 然后 Car Car 就这样一直直冲 后来很自然的控制好那个脚 手也很自然的向驾驶盘左转右转 ~

~ 成功!

小虎好喜欢 谁不知就在这个时候那个负责人说时间到 小虎好不过瘾!好舍不得!不过看在那个负责人好会做人送一粒 Ballon 给小孩 小虎很快就忘记了。
如果没错 10 分钟 RM 5 我说很贵噢 不然我们买一架回家比较省钱 妈咪的鬼主意真多 小鹿不停的翻我白眼 我不管 这个就是在我的计划中·······

小虎 " 妈咪,你有钱么?"
妈咪 " 有钱要做么?"
小虎 " 有钱就买 Car Car 给我咯 ~ "
而我每一次最敷衍的就是 " 好!你乖乖先!我有钱就会买给你 Car Car 你自己去玩 不要吵我 ~ " 话完妈咪继续在玩电脑 哇哈哈哈哈······

很努力的再找一辆自己满意外形的 小虎也满意喜欢的 小鹿也满意价钱的 呵呵 ~
我还在想 如果我再慢慢物色的话 可能物色到来小虎她可以自行踏脚车了!

我想 还是乖乖教小虎踏脚车好了 多无趣·······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