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の小老师

这几天我忽略了这里 因为我开始迷惑又模糊 不知道自己想要记录什么 加上昨天又不知道那个死 Hard Disk 为什么会坏掉 心痛啊 心痛不知道里面的东西可以不可以拿出来 谁叫我买了一本 PhotoBook 还没有动工咯!我现在要去哪里找照片?怎样好?

小鹿说以后要我 Save 在电脑和 Hard Disk 要 Save 两边 因为现在电脑里有很多的位噢 可是他没有想过帮我怎样解决我的 Hard Disk 叻 ~ 救命啊!

现在的我都已经够忙了 还要应酬小虎 是谁教她这样当起小老师的?



首先 小虎说要先搬椅子 所以她搬来一个好位子 她坐椅子 然后命令那个我坐地上 然后开始教书 我逼问她 " 在 School 是不是这样的?"
小虎 " 妈咪你不听话 我 Angry 我会打你的!" 我犹豫着现在的老师都是这样势力的吗?



口说手指指 " 妈咪,来读书来读书,你读 ~ "
妈咪 " K -- K for Kangaroo "
小虎 " 妈咪,你不对了!是 Pororo!你做么不会?你没有看好好!我 Angry 了!你知道吗?"

我被炸倒!天空好像飞过一只乌鸦 有没有?


我说 " 是 K -- K for Kangaroo 你读!"
小虎 " 妈咪,你看!是 Pororo!你没有看好好!你不会我 Angry 了!你知道吗?知道吗 "

小虎 " 妈咪讲 Pororo 讲 Pororo ~ "
妈咪 " Pororo ~ " 再怎样的无奈我也得逼着先讲 Pororo 后再解释啊 不然我怎样过关喔 ~
小虎 " 妈咪,你 Pandai 咯 我拍拍手给你!我 Sayang 你!"

小虎骂起我来有模有样 或许小孩子与我们看的世界真的不一样 或许有时候我们想东西看东西时也要像小孩子一样看齐 话说毕竟天真是没有错的 错的是执著 不是吗?

我希望小虎有一天明白 一直要我这样玩老师与学生的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以后才拜托 拜托不要叫我陪她玩家家酒 好吗?好无聊 不知道我小时候有没有这样无聊过呢?

而我现在上找照片时才发现 原来那只不是 Pororo 为什么刚才会这样傻跟小虎一起读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