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Vostro V131

今天终于等到屋主要歪爸爸打电话给他了 还是那种要通过中间人歪爸爸打电话他才听 谁叫屋主是医生喔 后来屋主要他妹妹约了我们 3 点看屋子 小鹿的再约到星期六再看多一次 ~

~ 满意吗?还好······· 家里面没有我想象的丰富 没有那种我幻想的 Style 不过呢 倒是还可以接受 毕竟要用这样的价钱买这样大间的屋子是很难找的 尤其还是这样的一个 Taman 咯 现在的问题是每个月还要供期就冷了一半 还是等星期六小鹿看了再说吧 ~

可是一接到另一通的电话我的心又爽了几下 话说·······
上两个星期 小鹿首先为家里换上了 Unifi 小鹿说这样给我在家上网做生意比较快 结果小鹿说上网是真的快一点了 可是我又不怎么觉得 我说还是一样慢 原来是电脑不好,好不好?

就这样顺理成章给原本就屁股痒的小鹿一个大好机会大好的藉口 " 换电脑!"
不是换他的 是换我的 小鹿还要我谢谢政府明年的 Tax 还可以扣 Tax 呐 ~ 把原先就看中的苹果给割爱 谁叫苹果的服务实在令人大吐口水呀 再说总不可能要小鹿那粒 Lenovo 吧?

就这样让小鹿决定好了········


和小鹿说好 我要轻盈方便的、好看的、最重要颜色也是我喜欢的 其它的你决定就好 ~
小鹿说现在的阶段 Small Business 的电脑最适合我宅网络生意 所以给我下定了这粒 在下定之前小鹿带我走过无数的店铺再三的确定我是否真的很喜欢这粒 哪里知道没有人进货 所以搞到最后是小鹿向朋友把电脑借回家让我过目 真的感恩 ~

这个我承认 小鹿知道他老婆很鸟的!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就这样吹了整个星期的东风 今天终于东风到 我的新电脑终于到手了 虽然颜色不是我想象中的银色 不过这粒好像带点银铜色的我也很满意 呵呵 ~
谢谢小鹿 不得不说小鹿还特意跑去买 Wireless 的键盘和老鼠给我啦 爽到我·······

最后只想对小鹿说 哎哟 ~ 我还是不是很习惯在新的电脑上打字 吹咩

忽然间好内疚 小鹿就这样把明明可以供一期屋子的钱投资在我的身上 我除了再次说声谢谢之外 我会好好的继续管理好我那经营很久的网店 我会再次让它大红大紫的!

顺便一提,要怎样脱手家里还存着的那两粒小电脑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