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4 个月 :Jun 2012

想写部落格的时候又没空 如今天太有空想写的时候又不知所措 脑袋里一片空白 想做的事太多 偏偏遇上懒惰这条水 你叫我怎样死?

忙?不忙!
只是很多事情都不拿手又不称心 想学的东西太多 偏偏一旦遇上挫折后 自己只会跑去坐在电视机前边看港剧边十字绣是最安全的 不然怎样喔?我只想撇开什么都不想·······

家里的那条瓜 越来越大 越来越令人头痛 ~
话说一直以来都是与小虎沟通华文的 说我 Kia-Su 我又真的很 Kia-Su 因为爱丽芬也说现在外面的小孩都是讲 English 的 讲华文就好像 Kampung 仔 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

So ? What can i do ?
就这样一半一半咯 这种事看心情的 就好像到一些比较高级的地方就讲英文咯 那么何谓高级的地方呢?这个也是看心情的 有时候 Kopitiam 也是可以讲英文的嘛·······

再说那个小虎的学校也是讲英文的 结果那只虎就好像自己很厉害这样咯 老师也有教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有没有?不过这世界上还有一种事叫 上梁不正下梁歪 不是吗?

就这样小虎不知道从哪里学来 对她老妈我敢敢这样说 :



 啊 ~ 被炸倒!这小孩子没有吃错药 她只不过是想气她老妈个半死!

是的!小虎每次都讲不听 性格脾气又那么的老熟 那个叛逆的怪懒实在令人又气又好笑 我提高升量说 " 好!从今天开始要是你不会听我说华文 我就跟你 Speak English ~ "

也好!现在只要小虎一气我 我稍微提高升量 Speak English 小虎就会乖乖的就范  你叫她 Stand 她就 Stand 你叫她 Go 她就 Go 你叫她做莫 她就做莫 我笑说这招自找死路真好用 呵呵 ~

小虎啊 妈咪的心血少 不要再气我那么多可以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