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夹功一流

还记得那天是星期五晚上 我建议不如喝果汁去 还有随随便便的炒米粉 哪里知道当小鹿捧着炒米粉回来时 小虎很兴奋 我一不留意小虎就自己 " 夹 " 炒米粉·······


很赶紧的静静拿起黑苹果偷偷在旁的咔嚓咔嚓 我不禁哗了一声 小虎你好棒噢 ~
呜呜 小虎不到两岁就会自己用筷子 问题来了 我追着问小鹿是谁教小虎用筷子的?哎 ~ 先前小鹿用 RM 9.90 买的那对筷子都还来不及教小虎怎样用 小虎就自己已学会?

最奇怪的还是小虎明明就是用右手的 做莫拿起筷子就用左手呢?我想应该是惯用右手拿汤匙吧?再说做莫小虎还会跟我一样喜欢用筷子夹食物放汤匙呢?想不通啊·······

对着老天翻白眼······· 我以后会常常带小虎去吃炒米粉练习用筷子 哈哈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