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I'M c2c 网络商城 235 园店铺

这些日子都好忙噢 都是怪自己参加了什么网络商城团 想了想决定也来参一角合力做好那个所谓的网络商城 当然我不是什么大人物 我也只不过是在网络商城里面的一个店主而已 ~

负责人还说要在 16 Jun 这天开张 我也不明不白的夜夜不睡就是为了搞好自己的新网店······
小鹿还有怨言说 不知道是因为我有了新电脑还是?他还续怨说 我没有出去刷用他的卡叻!

但有没有人想过 我需要的是钱!目前我想要赚多多钱!

欢迎光临 谢谢支持

就这样一直以来想要的梦想终于达成了 在通知顾客们有新玩意时 偏偏很多顾客都说 他们习惯了与我以电邮来交易 自己觉得好好笑 但是又有没有人知道在继续这样以电邮来交易下去的话 或许我会被负责人误解我 -- 误解我在网络商城里没有生意而被负责人逼关闭店铺的呀。

但只要顾客自觉方便又习惯了 那我还能怎样?同时我也知道虽然参加了网络商城这件事有利也有弊 一般来说应该会流失了很多顾客 话说毕竟大家的选择性忽然间多了起来 ~

我不是在考验顾客们对我的忠心度 而是试试往好的一方面想 或许我会得到更多的顾客呢 我有信心相信自己 我不怕大家比价格 就只怕大家不拿别家服务比我家的服务 呵呵 ~

真的很谢谢平台后的店主大家互相的支持和协助 只可惜渐渐的花无百日红 大家都可以为了小事而起哄了 大家都似乎忘记了这一路走来的艰辛、无奈、无助等等。
一开始大家就应该明白合作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是吗?我默默看待大家的人身攻击就好·······

在这段很忙的日子里 我觉得小虎很懂事 她会这样对我说 " 妈咪,你去做工 坐在电脑那边 做工多多钱 我自己玩 我乖乖 你带我去 PlayGround 玩 还有 Roti Canai Satu 知道吗?"
感恩啊 ~ 孩子越来越懂事却让我不想要继续受孕的机会 我其实不想再要孩子这回事了·······

我在想 我的生活中除了有顾客之外 我还有朋友么?我最近想要找一个朋友聊聊一下也没有 我就是想不到我生活中还有哪个算是朋友的!除了······ 阿芬!

阿芬 ~ 你知道么?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我最近不开心呢 你有听到么?你几时有空啊?我们出来喝杯茶好吗?不过我要带着小虎呐·······

忽然间脑袋一片空白 词穷了耶!
我只想到那么的一句 我可以牺牲在家顾孩子 但我不能牺牲我可以赚钱的机会!

哎呀 总之就是要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还要谢谢那一些默默看了我部落格后而成为我顾客中的支持者 我一直以来都靠着自己的定义 不乱乱到别人家留言 生活要低调点 只是意外收获就是这样一传十 十传百 这一些都是我以前没有想过的事 ~

打从一开始我本以为部落格和网店是两件事 只是没想到最后还是步入要靠这个部落格来打广告 *惭愧* 所以我说嘛 诚信!网店与部落格成立这 5 年来真的不容易 谢谢 *鞠躬* 谢谢!

喜欢在我网店里开心掏宝的话 请继续·······
喜欢在我部落格看我骂人的话 请等待·······
喜欢在我部落格看我叙说生活 请耐心·······

我还是想不明白 是谁在我这里定下了这个定义不许在我这里留言而要给我写电邮呢?谢谢大家的厚爱 你们是最明白我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