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红石榴

开启部落格好几次 不知不觉又再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脑袋还是一样一片空白 ~

我说 " 小鹿啊 我很多天没有 Update 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要 Update 一下 我有很多东西都没有 Update 咯 可是······ Bla Bla Bla "
小鹿 " 你那里有几天没有 Update 你是整个星期没有 Update ! "

" 是咩?" 我要积极点 我要积极点 我要积极点 我说给谁听?


还记得以前歪公公家门前有棵红石榴树 而我呢?天天都在等待 等待红石榴成熟的那一天 直到今天我没有忘记当年的味道 只是没有想到现在超市卖的已没有当年的味道 ~

无可否认孩子就是我们的影子 就好像现在我们家小虎也很超爱吃红石榴的·······


也当然那个教小虎吃红石榴的最佳祸首是歪爸爸 我在想那我小时候呢?是歪爸爸教我吃的?还是歪公公呢?下次我要问问歪公公看他喜不喜欢吃红石榴 我们有没有祖孙乐 呵呵 ~


皆大欢喜的是 那个小虎还会和歪爸爸一起吐种子 感恩啊 懂事的小虎 我下次要应用以前歪婆婆常常说的那句 " 如果把种子吃下肚子的话 那么以后你头上会长出一棵红石榴树 ~ "

接受不到的是为什么这两个人可以很没有卫生的对着垃圾桶吃 又是谁教他们这样吃不用洗盘的呢?然后后面传来一把声音 " 什么肮脏?我们有洗垃圾桶的······ "

只是更没有想到的是 小虎会在超市里指着红石榴说 " 妈咪,买这个 这个我和阿公一起吃 "
原来现在一粒红石榴市价 RM 6 可是这 RM 6 可以不可以训练小虎的耐性啊?真希望小虎会明白凡事都要有耐性这道理 就如吃红石榴这样要一撮吃后再有耐性的一粒粒把种子吐出来。

她?明白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