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许留山

话说那天其实心里是很不顺气的 因为被有些人的话气到大力翻白眼 真的很凸懒有些人讲话不关后门也无所谓 还不顾一下自己的面子也不留自己儿子的面子 大大声以为话中有刺就赢人 我真的很不明白世上为什么会有这种人笨到自己拿石头砸自己的脚趾啊?

······· 就是这样害我的白眼一直翻在上面翻不下来 ······

最后难道就连小虎也顶不顺?难道小虎是为了替妈咪而吐白沫争口气?还是想顺便气死我啊?就是不明白小虎为什么忽然间大力呕吐 全身无一幸免 这种臭臭的事我留给小鹿来做 我自己跑去买衣服给小虎 大大释放给自己最好的藉口想什么牌子想买几贵也无所谓 ~

后来······ 我才发觉到衣服没有很贵 只是为什么衣服要买这样大件的?一点都不可爱!真的好想付同样的价钱拿小小件的回家啊 呜呜 小虎你可以不可以小只一点呐?

付钱后第一件事跑去厕所 小鹿看到我的第一句话 " 哇!第一次看你买衣服买得这样快!"
就这样不知道小虎是不是被吓倒 结果无端端发烧了 还躺在推车里睡觉·······


回到正题 ~ 本来约鹿表哥去茶太的 但后来被建议到许留山 也好 就试一试咯 心里打定最坏的算盘因为听过无数的投诉说 = 不!好!吃!


我自己点了这个杂盘 因为有我喜欢的芒果、Ice Cream 还有那个 Pamelo 咯 老实说这碗甜品没有想象中的难吃喔 相反的我觉得很好吃 味道很浓 一切刚刚好 会不会是因为厨师的关系呢?


我看着 Menu 照片问他家的甜品大致上都是以芒果为主题吗?这是小鹿点的甜品 小鹿说把水果列外和我的甜品比较下 他会比较喜欢我的甜品 或许是那个椰片融入不进那碗芒果汁吧 ~


鹿表哥点的这一套 3 小碗的甜品很可爱下 鹿表哥觉得味道不错 其实仔细看下大致上他家的甜品没有什么特别 每一样甜品都差不多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是摆设而已 呵呵 ~

小鹿付钱后 很铁定的丢下一句 " 以后不会再来 ~ "

我今天纯粹为了想记录而记录 我不停的告诉自己太多想记录的事一拖再拖  我更明白加油是要靠双手很努力的不停打字记录 但是又有没有人明白什么叫做有心无力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伤心地说,我刚刚才从许留香回来就看到你的文。对,我也不会再去了。(不过我记得在香港吃的时候是不错的)

还有,记得你有买过Yogurt Maker,你觉得如何?记得投资吗?

**Shanny**

Yy - Mini Room said...

Hello Shanny,

是的 相比较之下很多人都说香港的很好吃 或许是不同地方不同文化吧 所以难免口味有点不同 ~

对啊 我有买 Yogurt Maker,大致上虽然有点小贵 但是我喜欢!
还有重点是自己做的 Yogurt 要一次过一包粉 = 1 Liter 一个人吃的话很多一下 而且建议在一个星期里要吃完 如果多多人一起吃那就很爽咯····

Anonymous said...

好的!谢谢你的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