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指甲

生了小虎之后 我对 Fashion Sense 大幅度下跌 我再也不怎么注重什么衣要搭配什么包包还只鞋子 当然还是会有那么的一天 但绝对不会是每一天 一切抱孩子舒服就好 ~

试想想 难道要我高跟鞋追孩子咩?
所以老娘我天天开始噩梦 T-Shirt 短裤 + 平底包鞋 * 然后小鹿说我每样不贵不买!*
只是没想到这样一身打扮穿了三年?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 我的手脚指甲要每天都美美的 不然就好像没穿衣的裸女一样害羞 @@
不要问我长期这样下去指甲伤不伤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Gel Color 真的很闪很美 ~

 
自从嫁来 Penang 之后有没有 我就没有再找过这个美甲师  但是偶尔还是会有点小联络 这五年来我每次都在寻找 每次都在换美甲师 也由于时间上不配合 所以这些年来我只找过她 3 次有余 呵呵 ~ 没想到那天一聊才发现她现在有上门服务 也当然要在她的范围里面好不好?我就刚刚好在她的范围里 实在太高兴了!


那朵 Ribbon 事成后 我还在懊恼为什么底色不是黑色呢?总觉得黑色会很出色 所以定下来下一次要用黑色 Tapi ······ 下一次的话 现在记下来有用咩?女人总是善变的!


十指出来的效果 问小虎就好 因为小虎总会对我说 " 哇 ~ 妈咪你好美咯 ~ "
有时候还会问我 " 妈咪,你的脚干了没有 我可以摸了吗?好美!你的手借我看一下!"

这样的问题免了问小鹿美不美 因为他总是觉得我不伦不类 在他心里十指手指是要一样的颜色的!还没有记录的是 那天我干脆十指十色 小鹿差点昏死去 还要我立刻洗掉 * 睬他都傻!*

我承认 看妈妈就知道女儿会是怎样的人 --- 小虎绝对喜欢 Nail Art 这回事 每一次要不要小虎都很有主见会告诉姐姐们她今天想画什么 想手的还是脚的 虽然对小孩子来说不好 但是你不要管我!

话说对于每个美甲师 我从来很少会给意见 一般上除了我的废话要求 " 不要太单调 不要太夸张 单调得来有点夸张 夸张得来有点单调 " 之外 我都让她们自由发挥 但是相比之下我会这样说这个美甲师慢工出细货 看来我又找到了我合作的对象啦 开心一百啊 ~

至于这一次不上脚因为那个 Anna Sui 的黑与紫色我拍不出它的美感!

还有 ······ 谁说这样的指甲不能做家务的给我滚出来!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