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成长中の痛

由于年龄问题 所以小学的事 我忘得一干二净 ~

但是我依然记得中学的时候怎样被朋友利用、背叛、我甚至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最后毕业了 我选择了很远的 Form Six 就读 到最后选择了学院 ~
我没有忘记什么事情发生 你甚至可以批我记仇 我不介意!

学院的时候 不是我不要朋友 而是大家的眼睛都长在头上  你要我怎样 以前我觉得我很可怜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 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至少我的学院生活很平静 偶尔的欢笑声真的很舒服 ~
也至少我那少得可怜的朋友 现在大家还会出来喝茶 一点都不假 好喜欢 ~

一直以来工作的战场上有我老爸撑腰 谁能奈我?

直到真正的第一份工 我每天都被老处女欺负 直到我那一天忍无可忍不辞而别 爱丽芬还要打电话骂人!我记得爱丽芬很大声的骂了人事部 " 给我干掉你们家的老处女!你们把我女儿当什么?有本事就叫老处女来见我!就算我女儿笨!现在就不干!赔多少钱我都有!"

事后爱丽芬还轰我说每天被人欺负还不知道!笨!
~ 我····· 我以为打工就是这样的!

第二份工 大家都批我几时死!有没有?
是的 老娘干得爽爽 结果老板要我给她泡杯咖啡!一次两次还好 哪里有命令我的?还要再大众面前?你当我是什么?哼!我丢信!

Hey ~ 一封信有多难打?
是的!我很任性!我不喜欢干我不喜欢的事!更何况 不是第一次要我泡咖啡 你以为生活真的是像港剧那样很 Drama 吗?敢敢命令我?

第三份工 大家都一样批我几时死!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换第四份工 因为真的很爽死!但是说来话长 就是因为被利用被背叛 结果老娘我直接丢信不干!我承认我每次都收着一封辞职信 我就是为了快而准的丢信快感!

我呐喊还是回我爸那边好了 没关系 反正大家都说我长不大 不是吗?

老板问我 辞职了怎么办?怎样供车?生活费怎样好?
噢?我很天真!我告诉老板 我的车买 Cash 的 我家很有钱 我父母不用跟我拿钱 而且还会无限量提供我生活费 再说你每个月给我的的工钱够我买什么?再说以我的天资 你觉得我会没有工开吗?我会没有饭吃吗?然后大大老板眼大大看着我 @@
我现在回想我觉得我很幼稚 有没有?

我娘爱丽芬再三的警告我 一次傻 两次笨 不要在第三次被人家利用被背叛!

直到我踏入了网络的事业,
我娘爱丽芬也是再三的警告我 一次傻 两次笨 不要在第三次被人家利用被背叛!
我告诉我娘 没关系 就帮人家好了!

上星期和爱丽芬投诉了我现在的不满 诉苦了我的无奈 爱丽芬只丢了一句话 人不为己而天诛地灭!我本来就是很傻很笨的 哪里有药医?

是的 我很无奈吗?我每次很努力的帮人家圆梦 但是我换回来的是什么?利用?背叛?
我要的是一声谢谢吗?我这次真的很失望!
但是我相信每一次的失望、每一次的利用、每一次的背叛 我都会换回我自己想要的推动力 如果不是上次 我那里可能从打工仔的框框里跳出来?

经一事 长一智 这一次我要的更大!只要屋子一好 我告诉我自己我要的更大!
我会永远都记住 " 人心是自私的!"

我的看法与别人不同 我觉得挥霍是奖励自己最大的推动力 会花就要会赚 会赚就要会花!会花不会赚 会赚不会花的人 不是正常人!


爽的是 自己有明确的目标 自己可以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梦 我长大了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