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ummer

因为那天常去的那家美甲店给老娘满座 所以我选择了它隔壁附近那家美甲店 我每次都不喜欢打电话预约 去到有就有 没有也没关系 反正不可能整间 Mall 里的美甲店都爆满 呵呵 ~

这间我以前有常来的 但是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去了······

 
有段好长的时间没来之后 很明显的这里装修过了 有我喜欢的颜色 很舒服 我很喜欢那架子里一排一排的指甲油 我虽然不怎么自己为自己的指甲上色 但是我也有收集美美指甲的习惯 因为每次去美国谁叫那边的 OPI 好便宜啊 ~
 
然后重点是 我的新家可以不可以也容纳这样的架子?

 
那天店子里有店员的孩子陪小虎玩 我大量的推测这是老板娘的孩子 由于店员还没有来 所以老板娘自己下手啦 最可怜的是 孩子吵着要小便 店里难道没有小尿桶吗?
 
妈妈说 " 你有穿尿片 你就小在尿片里吧?"
可是小女孩大吵大闹就是不要 老实说 我真的很无言 我相信她妈妈更无奈 ~
 
 
喜欢这里只有一个原因 应该是种种原因相比之下这间比起我每次去的那间来得更卫生吧?不是靠感觉 就觉得这间比较 Prob 一点 有点喜欢 ~


我脚的是裸色 我很喜欢 看了很清洁 颜色不会太深也不会太浅 小虎说虽然不是她喜欢的粉色 但是这色她很喜欢 所以要了我的电话给我拍下这张 虽然模糊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一般上 如果我懒惰或是没必要的话 我手指都会是这样的两色 底色是透明 指尖不是银色就是金色?红色?粉色?白色?什么色都可以 ~ 直到小鹿问我每次有什么分别?我还试过同一色上了好几次 我给自己一粒大大的白眼!有时候我真的顶不顺我自己!

所以有时候一整年以来看我指甲都是这样的设计也没什么问题吧?

话说结账的时候 我就不再那么喜欢了 底色不算 指尖这样的 Gel Nail 算我 RM 100 或许这个是市价 但是有必要吗?
还有店员对我说 底色没算我钱 不然两色 French Style 是 RM 120 * 这个我承认 我听到这样的语气 我心里有呐喊干它老娘!*

我很龟 我有这样想过 在这里洗脚 去我那每次的那家上色 呵呵 但是这种事我绝对做不到吧?
Anyway,我想我打死也不回头了!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