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最近很努力发文 因为我现在得空很多了 * 望着天花板大笑 * 啊哈哈哈哈 ~

有些事如果不勤于记录的话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那天小旅之后小鹿继续拿假 于是带小虎去逛 Queensbay Mall 槟城还不是来来去去那几间 结果晚餐大家一致吃 Sakae SuShi 好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小虎很喜欢日本餐 很有妈妈的遗传?

在走去的途中 小虎要我抱抱 她说 " 妈咪,你抱抱我去会比较快!"
噢?人小鬼大?我在她耳边小小声地说 " 嗯 ~ 不要抱抱的 因为人家会笑你 你下来 我们快电跑去 给你爸彼追不到我们 好吗?" 我的招数 小虎不可能会说不好 呵呵 ~

就这样我俩手牵手 她快快的跑 而我假假的快跑 一二三四五六七 ·······
小虎紧抓底裤又一脸无奈 " 啊 ~ 妈咪 妈咪,底裤掉了!"

我一看小虎就弯腰大笑 前面的情侣 后面的小鹿 还有一对夫妇 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口!
我笑饱啦 我帮小虎穿好底裤 不然你要我怎样?小虎一脸不爽我们到······· 难以形容!

那种尴尬的场面真的很难形容 ~


小虎,都是妈妈不好 妈妈就是控制不了吃饭的时候还对你哈哈大笑 妈妈答应你丢掉这件底裤噢 还有为什么饭后要绑着这条尿布一路走呢?刚才发生的事实是改变不了的好吗?

还有 妈妈对你真的很不好 回你婆婆家还大大声对家人讲这个笑话娱乐大众 妈妈告诉你 这样的记录妈妈只是想让你以后回头一笑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识!

小虎真的很不高兴我这样娱乐大众噢 还有她的虎舅舅觉得我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 很没有脑!但是小虎你要记住你的虎舅舅也有分笑你的!我就只是觉得很好笑 小虎 对不起啦 ~

那里知道 昨天小虎一跑 爱丽芬的第一句话是 " 小虎,不要跑!你的底裤会掉!"
这招很好 小虎马上原地不动 XD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