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家 · 敲了

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就是再找建筑佬 但是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再等 Quotation 间中找来了好像是三四个建筑佬 那种等待的心情从期待到无所谓······

每天都是阴天下大雨 所以两个星期的进展程度我完全不想看!

 
至于开工礼 我早在叫人来修理之前就已经开工了 只是迟迟还没有修理而已 在我很期待装修家时 我就特别很不顺眼我家就像一片森林 所以我命令我老爸麻烦一下叫人家先来砍掉那些所谓的树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不是你有钱你最大 就这样人家睬你都傻!
 
挥泪地说 ~ 那天我和爱丽芬、小虎南下 歪爸爸和 Kakak 在家花了 8 小时帮我砍完前屋主留下来的树 结果我回来后感动到挥泪 ~ *夸张* 就这样只花了 RM 80 叫一辆罗里来载掉那些树?
 
哼!重点是小鹿只在家顾电脑 真辛苦!


厨房是女人的天地?所以整间家敢敢敲掉的就是只有厨房!我每天都在想那个被我敲掉的厨房以后会那片墙那个地上、颜色、设计是怎样的······· 我承认我不是很会煮 但是我就是喜欢下厨的感觉 唯一不喜欢的是叫我洗盘 好不好?是的 现在有 Kakak 啦 ~


第一个星期我只看了后面 第二个星期我路过只看了前面 前面那片墙也被我敲掉了 因为我要我的工作是更大?但是不爽的是 我以为我可以拿那间店面来搞生意了 可是那个人又说不走了 暂时在家的话 对我不利啊 ~ 我还能怎样?

我原先打算 要在新年前进搬家的 这样才能达到我想要的目标 但是眼看事实 我对爱丽芬说了个决定 我看还是过了年才搬好了 这样我有很多时间来安排、设计等等 因为新年前的话 我根本忙不过来 所以我的批发生意计划又得再退了一步 ~

我想要的事 我想要的东西 都没有你想得那么的简单 我真的很努力了 但是真的也很累!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