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活很灰

生活如意吗?我每天不停的重复问自己!
如意不如意这回事 是看你怎样看待自己的生活 我的生活有着巨大无比的压力 有时候被压得有点呼吸困难 很多时候就像在窒息那一秒里挣扎······

试着放空自己 但是背后却有一股强大的声音大大声喊道 " 你是要死啊?不用干?"

很多时候伤心是为了顾客 因为我实在没有能力每件衣服都对着厂家给的版一件一件的去对着看 即使多一条线 少一条线 你难道要我放大镜?难道不是世人所说的当事者迷 旁观者清吗?

每次的不如意 我都会想到这里 因为这里是我唯一可以彻彻底底的倾诉我的不满 ~

别人看不到我的努力没关系  但是看到我很努力的人却还要怨我不努力 我还能怎样?

天知地知这个世界是不属于我的 但是我也知道我不属于这个世界的 所以拜托可以麻烦你痛快一点的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吗?好让我每天都不用呼吸得那么的困难······

真的有点累 ~ 很累!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