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改变

把原本想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换了一个对大家都好的网站 新网站设定中 我却为了此事却有一点闷闷不乐 但是想想这样可以解决目前的问题 那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人不是都想往上爬的吗?

这个付出的代价 真的好大!

是的 实在是不想再一而再 再而三的包容顾客 因为实在太累了 所以这次一定要实行网站下单这回事 一件一件的收集订单是你意想不到的累!

或许可以这样说 我是在逃避 那些意料之外的问题实在有够恐怖 就比方说顾客会这样问我 这件衣服洗了会变大件吗?我哭笑不得 会不会被洗了大件 那不是要看你怎样洗衣服吗?如果你放在洗衣机里搅拌不停的话 那你要我怎样回答你的这个问题呢?如果我咬牙切齿说不会大件你相信我吗?

~ 我很懊恼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婉转一点告诉顾客 ~

婉转 是因为顾客不喜欢听老实话 是因为有时候我的用字顾客会很敏感 就好像顾客对我说 衣服的蝴蝶结倒反了 我说好的 那我就退还钱给你 因为我这件衣服没有了 然后顾客要求不然换别的 我说 Is ok ~
就这样 Is ok 顾客会觉得我不高兴 就问我是不是不高兴 因为他觉得这样的问题是可以反映给我知道!好让我留意!

问题是 我哪里有不高兴?这种问题不就是天天发生的吗?我一天发几百件衣服的话 我怎样留意 不管我再怎样的小心 这种事情不还是发生吗?我也想付责任 但是这些问题让我天天的绞尽脑汁要怎样去解决!到底有谁能真正的了解我这一行的痛苦?

有时候 我会想 不就是剪下来再缝过就好了吗?有时候我知道的 我不可能在这里多说 即使我多说也没关系 因为这里是我的平台!

不然就是要我确定这是 100% Cotton 吗?老实说你真的分得很清楚什么是 100% 棉质布料吗?如果我说不是 因为有加了 Lycra 那你又明白吗?收到衣服又讲不是棉质  以为要的是有弹性的那种 那你知不知道这个不叫棉质?
我对衣服的布料不能完全掌握 所以 100% 这回事 我不会告诉你 100% 肯定是你要的布料!

也不要问我这些衣服厚不厚 薄不薄 因为每个人的看法和理解能力实在是相差得好远好远 这些问题几乎都让我奔溃 所以我最后决定了 一致在网站下单就好了!减少问题多多!
拜托 那些龟毛的人 网购真的不是适合你们 不要因为大家都网购 你也要 你也会 你也有!


至于价钱问题 我也不想多说了 觉得我有点小贵于别人的话 那么这样的比较 你会比较明白吗?同时也在 12 月开始 我开始收邮费了 因为每次看到快递的结账单 真的让我吃不消 @@

除此之外 这次的网站还可以给我分开 批发 代理 零售 的价钱 呵呵 这个我等久了 ~
小财不出 大财不入

我今天的狠心 是因为我不想再原地踏步 不想再原地踏步的唯一方法就是要改变!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