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能免则免

有时候 不是我八 但是就会有很多人喜欢 Add 我进 Group 所以有时候有些 Status 就会出现在我这里 有时候我会八 有时候我会看 但是很多时候我不会留言 ~

今天回来 看到了又有人投诉收不到货 是因为卖家的问题 所以我按进去看了 这种骗人的行为 我最爱看 我最八 虽然我不知是卖家还是买家出错 我更不知是哪一方有问题 毕竟这种事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不是吗?

当中直接来了很多三姑六婆 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你一句 我一句 间中还穿插了法律 大致上就是要恐吓对方不管什么方式经营生意就是要商业注册和商业户口 而我个人认为 既然我们不清楚别人家的事 那么就不要听片面之词 ~ 除非像我昨天那样搬出证据?

重点是 如果每个卖家都要商业注册 都要商业户口 都要报税 那你不如叫我们这些卖家去死算了!你没有想过 我们赚的都不够亏给你们 你真的以为每个人下定了都愿意付款吗?

话又说回来那个八瓜事情······

问题是 我看了一下追踪号码 我觉得没有问题喔 ~

我没有偏心 因为同样的问题 卖家也是说顾客没有汇款 所以预定的就出事了 预定的一定要收钱才定货的 定货是跟汇款那天的日子算起 不是吗?我每次顾客没有付款我就先定了 其实很吃亏的!很多人都不了解这样 卖家简直就是 赔了夫人又则兵!

更多顾客不明白 明明说好的 却延迟了 他们往往都没有想过是自己不负责任的错误 ~
就好像我每次坚持你今天汇款 我两天后发货 如果你明天才汇款 会根据汇款日子发货 而不是两天后发货的那个早上你才来告诉我你汇款了 你神经?那么比你之前汇款的顾客呢?

所以对于这次那个投诉的顾客也是久久没有汇款给我呢 她已经两次了 这样大小声在投诉人家喔 我却有点私心 我觉得这种顾客一定会很麻烦 我上个星期见过一次鬼了 我这个星期的魂还没有收回来呢 呵呵 ~

所以我想了想 直接讯息她 Ur order sudah cancelled !
嗯 每件事情的发生 看法都是因人而异 我觉得既然过了三天还没有付款我就有权利取消她的订单 更何况已经两个星期了 少一事不如多一事 这种麻烦我惹不起 ~

我其实很有一股冲动 想给她在那个 Status 哪里留言 " 你也还没有汇款!麻烦请马上汇款!"
Tapi ~ 算了!

老实说 这种顾客实在有够讨厌!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